close
最近瘋狂的想花錢。。。

這個月才買了支9000大洋的sharp 812sh手機
812sh?沒錯,是日系手機,台灣沒在賣的,而且很囂張的買了桃紅色
原本是白色跟桃紅在考慮,但仔細想想白比較沒特色,就敗了桃紅
(不過這機種最火紅的是黃色!很像計程車 囧)

圖片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news/?news_id=7313

用了之後還算滿意,畢竟它的外型是目前台灣手機都比不上的啊!!!
常常會忍不住拿起來一直摸。。。搞得上面都是指紋xd
有人說他像塑膠玩具,但我覺得這是它的特色
雖然台灣也有代理sharp 9開頭系列的日系機,但我覺得它們都長的太。。。硬
應該說,太商業xd 就是很四四方方的,3c味道太重,不太討喜

另外最近想買的東西
第1個是健身車。。。沒錯!就是健身車XD
自從去年畢業之後開始工作,就越來越胖
現在已經胖到我不想參加同學會的程度了。。。慘阿!
真的很怪,以前唸書時我也沒啥在動啊= = 為啥會這樣咧
總之我應該會買了!能不能持久還是另外一回事 噗!
不過對我這種連下樓都懶的人,應該還挺實用的吧


第2個想買的東西是本來已經打算要敗的數位相機
原本是看上sony t2這台,看網路的照片我還蠻愛的
實際去看過之後發現它沒想像中的好看,3c味也很重(廢話!本來就是3c啊。。。)
可是它的觸碰螢幕還是整個讓我很生火
最後還是沒買,因為中秋禮金比想像中的少很多啊(/‵Д′)/~ ╧╧
所以暫時還在觀望階段,尋求一台更完美的


第3個想買的
這是在Golden Rush Arashi裡面出現的一個便利工具(不是購物台喔XD)
他有個很有趣的名字「ぱくぱく」

圖片來源:http://www.nipponseal.co.jp/products_un75.html

用處。。。我也不知道怎形容,應該是像紙拖把,用靜電原理可以清理地板
而且超強的,吸進去的東西還會自動分類喔~~~~太厲害了!
加上又便宜。。。一個不到¥1000円,體積又小,超吸引人啊~@@
這原本是設計來清理狗狗掉的毛,可是我整個比狗還會掉毛啊><
地板上滿滿的頭髮真的是困擾我很久(懶人不掃地的XD)
之前本來想說要買吸塵器,可是礙於價錢跟會有噪音。。。就沒買
後來買了紙拖把。。。雖然說不錯用,但整個就是不夠啊~~
每次都要用2~3張才有辦法清完整個房間orz
黏的那種滾輪也整個不夠力。。。一次都用上4~5張 囧

所以之前看了GRA整個超想買,但是台灣好像沒在賣(/‵Д′)/~ ╧╧  唉。。。殘念
有誰要去日本玩的幫我買個回來吧XD


第4個想買的。。。就是電腦 囧"
尤其是LCD!我忍他很久了,每次螢幕都會整個泛紅光,晚上看起來還真有點毛骨悚然
如果只有這樣也就算了,它有時還會自動休眠。。。
明明電腦沒關機,但是畫面就是會不見!真是見鬼了!!
一定要重開機才會回覆正常。。。
自從前幾天他一個晚上關掉4~5次後,我就下定決心下個月一定要換掉他了!


想買的東西一堆,買了總是罪惡感很重
雖然嘴裡一直唸著要趕快還完就學貸款,但是真的是很難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