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明天再買點材料再來做的

但是06台控的DVD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拿起來剪剪貼貼了

先看我準備的材料

很單純的螢光紙+扇子from光南共$123


從一開始就很猶豫到底要做誰的扇子,除了本命あいばちゃん外
にの是副本命,但是最近翔君剪了頭髮變得超可愛 (你這個花心的傢伙~~~指@m)
まぁ~總之先剪字,首先是「雅紀」跟「にの」
本來是要用「あいばちゃん」的,但是後來不知為何就放棄了xd
にの字感覺有點胖。。。但是為了讓他清楚點,就這樣了
中間的線是為了方便貼,最後會把它剪掉
 


再來是「翔」跟「嵐」
翔少胖胖的 字型選錯了 囧
而且這個粉紅看起來不是很明顯(倒)
 

ok~字完成了再來就是裝飾了
因為我不擅長畫畫,只會剪字
所以就在思考要怎麼裝飾讓它可以多采多姿ㄧ點
首先,百年不變的當然就是加邊
我幫雅紀用了黃色襯底。。。


但總覺得這樣一來,字變得不太明顯了。。。所以就放棄它
重新來

那不然來加些字好了
在某扇子網站看到「youいーよ」就心想。。。太讚了!就來用這個吧
完成如下 (拍到我的腳了。。。請忽略它)


但是被黃美0說很怪。。。
有點失望,我很滿意的說><
算了,來點別的

對了!飛吻


不滿。。。這次是我覺得怪了,有不協調感

我盯了它許久,又放棄了
可能是那個「投」字揪在一起吧。。。

算哩,來個最單純的大好き吧
還加了です。。。單純是我認為這兩個字很可愛,就硬是要加上去,即使會變的很擠
以下是試擺及最終完成圖
似乎還是很花俏= = 希望不要看不清楚啊~~~
我的位子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祈禱あいばちゃん會看到我><
 

あいばちゃん的完成後,其他的就似乎沒那麼重要了(笑)
相較起來比較單調的にの跟翔 (偏心~~~~!!)
沒辦法~我紙要用完了xd


然後是應黃美0所需的ウインク,希望能看到~~



全部完成後把它裝入原本扇子的塑膠袋裡
不然每次都會去到會場才發現字掉了 囧
上次就是直接放入包包裡,去到會場拿起來才發現ちゃん變成ちん。。。大囧


最後補上一張沒用到的嵐,可惜我很喜歡這個字的說


呼。。。終於做好了
猶豫東猶豫西的結果我做了快一個禮拜
總算是在演唱會前完成他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那麼花俏的扇子呢!
以前都只有黑底+字,愛心啥的都沒有xd

終於要到了呢!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