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有點感傷呢!


第一天我的位置在紅2E8排,第2天在b1特10排透明舞台旁

因為是第一次坐2F階梯(前年2次都在特區),所以本來有點擔心會很遠

但是一進去就發現小巨蛋比記憶中小很多 (笑)

不過也許是坐特區跟坐2F感覺會不同吧

想到啥寫啥開始~~~~↓

# 一開始出場是由上空螢幕中間,我還找超久,一直在搜尋主舞台想說怎麼都沒人= ="

# あいばちゃん都走左邊走道比較多,只有唱イチオクノホシ的時候站在黃2A前面
  大部分都是在紫區不然就是只有站在紅2C前面,其他時候只是經過
  當時真是有點難過,因為我的扇子完全沒被他發現

# おーちゃん第一場時在2E這做了好幾次Ohnoマン的動作,真是笑死我,還有做捲線!
  我還在想不知道扇子是寫了什麼xd,友人說。。。可能寫「釣我吧」(爆)

# あいばちゃん外套脫不下來那邊,本來覺得很可愛還拿起來甩,但後來有點為他擔心@@~
  最後還好工作人員幫他拉掉了。
  演唱會後半段有個地方連續後空翻翻到地上@@ 那是故意的嗎

# にの撞到jr時沒注意到很清楚,因為那時我的目光在あいばちゃん身上xd,是因為旁邊有人尖叫我才發現的

# 坐2e時旁邊的しょう放很強,連rap都會念,但是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吵囧,人家比較想聽翔君念啊><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orz)

# 第1天mc有聊到道明寺,還說要跟台灣的道明寺見面
  當然櫻井翔→杉菜這邊實在是太爆笑了,しょう的表情超可愛的><
  sho有說(應該是吧)好久沒在小巨蛋這樣子的場地開演唱會了(是因為太小嗎@@)
  然後回到主舞台時,あいばちゃん有說現在大家都會叫他「あいばちゃん」了,覺得很開心
  (這邊我那邊很吵沒聽請楚@@)但小向翻譯是翻成「現在即使被叫あいば也覺得很開心?」

# 第2天mc時,sho說到在唱yes?no?時
  五人排人一列做動作時,背後有人在看覺得很恥ずかしいxd
  然後團員就要他背對觀眾再做一次(這邊共做了2次,一次背對右邊特,一次背對左邊特)
  這裡我看的很清楚,sho真的是太可愛了,感覺他做的很無奈呢!
  之後就讓sho一個人做,再來讓ochan一個人做,怎麼說。。。一個人做真是孤單又沒氣勢啊!

# 第2天mcあいばちゃん說超多,說台灣彩虹很美,
  說台灣電視很有趣一直講謝謝你,想知道他們到底看了哪一台@@
  還學了中文的小籠包,但我怎麼聽都是小籠拋xddd
  之後還說第2天也吃了小籠包,5人總共吃了有2~300個吧
  (也吃太多了吧你們。。。有那麼美味嗎xd)
  再來あいばちゃん爆走,說他今天很完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錯,
  然後從一出場就很high,一直high到mc
  (還把手舉高繞了一圈,我說あいばちゃん你不是無時無刻都很high嗎xd)
  又balabala一堆,被にの吐嘈說小向根本沒時間翻譯,
  最後あいばちゃん不負責任的說,總之你就跟歌迷說今天就開心的玩吧!(倒)

# にの的solo超讚,可惜在藍區,我都只能看螢幕>< 最後的摘眼鏡跟兜蝦兜蝦金兜蝦超讚
  後半段的撲克牌魔術秀雖然很短也很讚!

# あいばちゃんsolo第2天從我面前飛過,超可愛的啦>< 我好想要他吊在褲子上的那條鍊子
  話說あいばちゃん的服裝很有趣,不是短褲就是在褲子後面加一塊布,難不成是怕褲子再破掉嗎xd

# jun的yabai第2天差點撞到中央舞台@@,他還伸手去撐,為他捏一把冷汗。
  第2天開場唱完透明舞台移到中間,經過我們前面時,jun有眨眼喔!!!!!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我幫友人做的扇子還是他本來就想做了xd,我跟朋友2人超興奮

# ochan的鬥雞眼是怎樣,太搞笑了囧,在第2天mc還被叫お父さん!

# 這次的sho一直扭腰擺臀超可愛啦!

# 第2天多唱了五里霧中跟hero,值回票價!

# 第2天3安時,jun用中文說了「真的最後一首歌」,所以大家很乖聽完hero就散場了沒人再喊。

# 今天早上看到報紙很失望,竟然有歌迷跑去打擾慶功宴@@?
  被保全攔還生氣。。。真的是。。。希望大家守規矩一點

# 真的有很多國外來的歌迷,有日本(不用說、特區一堆)、韓國、香港、馬來西亞、usa、泰國。。。
  但是第2天我前面2~3排的香港ochan放,扇子舉超高= = 真是令人生氣,不像我都乖乖放胸前
  頂多あいばちゃん走過來時不小心太興奮而已xd

# 第2天扇子終於被あいばちゃん發現還跟我揮手,太好了><(泣)

# 第2天坐特區時,我旁邊是一整個日本家族,有個爸爸戴著爆炸頭
  還有4個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大概4~5歲吧
  (真的很可愛,我還跟朋友討論他媽媽應該將來會送去傑尼斯吧xd)
  他們手上拿著5人的小扇子(但是2007的),我朋友很有勇氣跟他們借來看
  超可愛的。。。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啦
  演唱會開始小朋友就站到椅子上了,但是沒什麼影響。。。
  因為這樣還是比我矮(倒)其實是我穿了厚底鞋xd
  但是很誇張,唱到一半有個小妹妹睡著了。。。還M字腿!

# 本來沒打算買周邊,因為看兩場預算很有限
  所以第一天買了30cm長螢光棒來揮,我ㄧ開始本來想買短的,因為覺得那個太長。。。
  但老闆一直說這樣比較明顯啦~之類的
  結果我買了進去坐在紅2e,還敲到前面人的頭orz(就說太長了嘛><) 對不起齁QQ
  所以我第2天不想再拿那個螢光棒,就買了手燈
  我是第2天演唱會開始前去買的,根本不用排隊~買不用30秒XD
  很像手鏟的手燈,我跟朋友一直覺得很危險,戳到人一定很痛。。。尤其是甩サクラ咲ケ。。。危險喔@@
  不過也許是報應,我第2天被隔壁的小妹妹用螢光棒巴到頭orz
  後來那個妹妹很內疚的樣子,趕快跟他媽媽換了位子,也不再甩螢光棒了(姐姐有那麼可怕嗎 囧)

呼~回想到這

好累,演唱會前跑去逛街是不明智的行為,害我現在腳超酸
今天還請了假要賴在家裡休息xd

另外我完全沒看到新聞 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在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