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 日本又有許多音樂節目開始在進行了!

今年我們家Arashi堂堂的出了4張單曲

Step and Go
One Love
Truth
Beautiful Days

張張熱賣啊~~

加上邁入出道第10年

2008Arashi Around Asia也圓滿的結束

現在正是火紅的時候

可以想像今年年底也會是滿滿的Arashi啊>_<

第一個登場的是FNS

唱One Love讓我有點意外 本來以為會唱Truth或Beautiful Days的

但一看到穿白西裝就知道一定是One Love了

靠著電影流星花園Final的加分 是一張長賣的單曲

最重要的是這五隻的新造型!



あいばちゃん總算是剪了頭髮(真怪呢!夏天長髮冬天短髮 真是!如果能在台con前就剪就好了QQ)

也有染些顏色 跟捲髮之前造型蠻像的 只是沒那麼金瀏海也沒那麼長

但我說あいばちゃん。。。你是不是變胖了 一定是在亞洲巡迴演唱會吃太多齁XD




再來是潤くん

感覺上沒什麼變 可惜Beautiful Days時的妹妹頭被梳到後面被帽子蓋住了

也是啦 妹妹頭感覺跟One Love + 白西裝不太搭呢

而且潤くん一開始的嗓音讓我有點嚇了一跳 應該是唱現場吧!




下一個翔ちゃん

頭髮有點變長了 跟我blog橫幅的比就可以很明顯看到長很多

加上似乎有點捲 不知道是為了FNS的造型還是會這樣持續一段時間

不過這樣撥新聞好嗎XDD 雖然還挺帥的




然後是沒什麼變的にのちゃん

也是啦 畢竟流星的戲還在拍 這陣子都是功一造型吧

流星的劇情越來越緊張囉~~!! (雖然我有幾集沒看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 總覺得にの的黑眼圈變重了呢!

果然是工作太多太累的吧QQ




最後 リーダー。。。

你。。。

曬的太黑了吧!!跟あいばちゃん之前衝浪比起來還有過之無不及

愛釣魚也記得防曬啦!不然都要變成小木炭了 黑的發亮!

另外頭髮已經不是魔王了?!似乎變短了許多 果然還是不習慣長髮吧




最後Ending來一張

後面有樂隊還挺豪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