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來晚的Aiba Recomen
不知道為什麼,音檔一直傳失敗,還傳一傳遍前2個禮拜的音檔,真是見鬼了,囧>
只好再去找了其他的空間來傳

話說我昨天洗衣服起來竟然發現我所有衣服上都有亮晶晶大哭.gif
兇手是我之前買的一件T,以後不敢買有亮粉的衣服了= =

 

最後面幾題真的有點混亂,都亂跳著打XDDD
檔案來源:Arashi Radio

携帯にロックかけても、こころのかぎはかけるなよ。
Arashi Aiba Masaki no Recomen Arashi Remix

晚上好,我是嵐的相葉雅紀,已經進入五月中了呢,五月病還好吧,TIKA桑?
沒問題.......但五月病到底是?
我也不知道。
會變成怎樣的狀態呢?
五月病就是.....我聽說上班族常常會得,有什麼症狀呢?
嗯嗯.....不是很清楚,但聽說無法熟悉新環境的人會變得憂鬱....例如學生啊...新社員的。
原來如此。是從四月開始的嗎?
從四月開始入學、進入新公司,在黃金週其實會稍微放鬆。
有假期。
在那段時間過後,原本好不容易熟悉的新環境,就...
原來如此啊~那不要放假就好了。
嗯,對啊。
如果這樣就沒有所謂的五月病了。來做心理測驗吧。

是這樣的嗎?五月病不就應該跟我們說的星期一症候群一樣嗎@_@
單純只放假後的倦怠....吧?

 

心理測驗

Q.  你現在在公園裡,此時有人正在完盪鞦韆,心想那人應該快回去了,那麼請問,他再盪了幾次才回去呢?當然,回答馬上回去也是可以。

我知道了,想回去但是因鞦韆有慣性 (這邊相葉ちゃん把慣性だせい講成妥協だきょう) ,下不來,應該是小女孩,小小的,頭髮長長的,恩......1次...2次...3次...4次...有點危險...5次...6次...7次!!就7次。

 Ans. 答案是你與未來結婚對象相遇的年數。

喔~~不錯呢。
4年後會有點想結婚但最後是沒有,然後在第7年時遇到。
這系列有點可怕。
(相葉ちゃん很High)
                 這邊檔案有點問題,有重複

明日の記憶

 

A1GP最強決定戰

fig089.gif 我今年進入高中,那個高中有很多階梯,竟然有3692個 (階梯的量詞要用啥@_@) ,要到我的教室要經過346個,有那麼多的階梯不正是最強的嗎?數了這些階梯總數的我不也是最強的嗎?雖然有電梯但是學生是禁止使用的。
很厲害呢,學校的教室大多都是建幾層?6層?
3692個?へぇ~?1個1m的話...恩...這不可能...10cm的話,就有369m了。
所以,是有很多吧,從很多地方都可以上去2樓。
去到教室要346個,346個也很多呢。
所以這個學校應該都沒有胖子吧,都是瘦子,即使是胖子去了也會變瘦子的學校。
雖然有電梯但是不能使用的原因。
不能啊。
只能爬樓梯。
這個不錯耶,也可以鍛鍊肌肉,還真的蠻強的。

恩...我以前高中也有電梯,雖然只有4層,也規定學生不能搭,但我們都照搭,還囂張的排隊搭,每一班都擠爆,有時還會跟老師一起搭= =,老師有的會管有的不會,所以都OK啦。

fig089.gif我學校的網球部是最強的,現在有一個網子壞掉了 (那個叫啥?中間隔著的那網子0_0) ,有訂了新的但還沒來,有一天我在田徑隊正在跑步時,發現壞掉的網球場上有網子,但是比起其他球場的網子明顯的小了,想說不會吧接近網子一看,原來那網子是桌球用的。嚇了一跳的我看著網球部的成員都理所當然的練球,這不正是最強的嗎?
最強呢。
有這樣?桌球用的網子耶,只不過是兩手張開的距離。
今天的桌子呢,PI的掛上~今天就這樣打 (蝦咪~不太了解)
那個~不連接上是不行的吧。
所以啊~真的是很...
難道是只有中間?
有點害羞的感覺。
一直拉~~~然後就在中間對決...的感覺?
*#&($)*(&#&          這邊好吵聽不清楚啊orz
還是要有向網狀的東西吧,沒有網子是不行的!真是最強啊。

fig089.gif不是很常有從鼻子跑出牛奶的事情嗎,我前陣子從鼻子跑出納豆。在晚餐吃納豆時被嗆到,咳了咳沒想到納豆就從鼻子跑出來,媽媽說都已經高中了還這樣,哥哥說我絕對不會跟從鼻子跑出納豆的女人交往。這不正是最強的嗎?
會出來的吧,什麼都會出來,是連接在一起的。
まぁ~被嗆到,然後用飯來暢通的話,會從鼻子出來。
不過很痛吧?
很痛。
而且納豆跑出來那會有納豆的味道殘留嗎?
黏黏的...大粒小粒的
哈哈~還有平均的...XD

fig089.gif我學校的國文老師的血型是RH-AB型,這個血型在日本大概4000人中會有1個,但老師的親戚中還有數人也是RH-AB型,因為平常很少見要輸血時就很麻煩,就加入了RH-AB型的同好會,在危急時互相解救。這不正是最強的嗎?順道一提,第一堂的國文課就在講這件事之中結束了。
哈哈~說著自己的事......
說:我是RH-AB型,講了45分鐘。
說加入了同好會,互相解救哦...的時候下課鐘就響了,國文課呢?會被大家吐嘈吧。嗯~我是哪一種呢,有RH-跟RH+兩種吧?你覺得我是哪一種?
へぇ~哪一種?
哈哈~
看了就知道的嗎?
-跟+是有特徵的。
耶?什麼血型有什麼個性....之類的嗎?不全部是遺傳吧,父母都是-也不代表孩子也是-吧。
我有很多AB型的朋友,AB或B,在這裡面說不定有個就是了。有那種全家都是AB型的吧,爸爸、媽媽跟2個小孩都是AB型。恩...我再問問大家看是不是有人是-或+的,我也要去調查看看。

話說如果自己是的話,以這個年紀應該是會知道吧...難不成從來沒驗過或輸過血orz

fig089.gif最近看到個不得了的事情,我的曾祖父跟我媽媽在Kiss,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不正是最強的嗎?
最強!對吧!
最強!
一定很迷惘吧。
爺爺應該覺得孫子很可愛吧。
曾祖父。
但對這個人來說的曾祖父,就是媽媽的祖父。
對對,可愛吧
可愛啊。
因為這樣.....對,這樣有點...有點...那個...不是孫子... (相葉ちゃん到底想說什麼XD)
まぁ~不管幾歲孫子就是孫子的感覺。
是啊,沒錯!所以最強!

恩...有點微妙呢,如果是外國人就還好,日本人??這樣看起來是有點怪吧1775465293.jpg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fig089.gif在矢島美容室的「日本のミカタ」這首歌的52秒處有個聲音很像相葉ちゃん,應該說就是相葉ちゃん的聲音,請自己去聽聽看吧。這除了相葉ちゃん的聲音以外想不出其他人了。
へぇ~又出現了呢,以前又被說跟DAIGO的聲音很像, (這個是誰??) ,常常被說。日本のミカタ的52秒處嗎?有像嗎?
是三人之中誰的聲音吧。
很在意呢。想要聽聽確認一下,接下來。

fig089.gif之前TAKA桑說沒有看「不知道比較幸福的事實」,不知之後有看了嗎?大家說很像廣播的電視評價很好,揭露適當的知識,還出現了しなぬ仏(後面那隻) ,我還擅自把XXX叫做博士 (囧..蝦咪,我沒看那節目orz) ,相葉ちゃん的MC也很不錯,TIKA桑怎麼可以沒有看呢,建議快點入手VTR吧。
被這樣說了呢,TIKA桑。
是嗎......是什麼??
Jr的談話節目嗎?
對對,說是像廣播的電視評價很好,叫XXX做博士呢。說既然是像廣播的電視,一起做廣播節目的TIKA桑怎麼可以沒看呢?說快點入手VTR看看吧。就像しなぬ仏一樣呢。
吐槽?
對TIKA桑的吐槽。
哦~參考那個可以提升技巧,我懂了。
懂了嗎?接下來。

fig089.gif我以前聽說打嗝時只要按住右手腕處就可以止住,之後嘗試的在學校打嗝時候用力的按痛手腕真的馬上就止住了。問了朋友發現沒有人知道這方法,但這個方法應該是有效的。
埃?不知道呢,真的嗎?
但是...之前止打嗝的方法也成為話題了一陣子呢。
很多呢。
很多吧,只是有分有對個人有效或無效。
有種用嚇的,有用過嗎?
那個啊...在打嗝時或是在打嗝的人的面前時,嚇他的話,超乎想像的沒反應。
阿...有有,特別是對老爺爺的時候。
突然,哇!的
不是哇!吧。
哇!或是用力的拍背也只是很痛而已吧。阿~停了?
不會停啦。啊.....我之前應該也有說過,就喝一堆的水,能喝多少就喝的方法,這是最有用的吧....右手腕啊,想試試看呢。


fig089.gif只要喝了可樂,耳朵的深處就會很癢,我家人都一樣。如果不是碳酸飲料的話就不會,相葉ちゃん有這樣過嗎?
我完全沒有耶,喝了碳酸飲料耳朵深處就會癢?那..用棉棒..邊挖耳朵邊喝吧。
應該是唰~~的那個有刺激到吧。耳朵跟喉嚨是有連接的。
有過耳朵深處會癢的現象嗎?
恩...普通時候也會癢..除此之外的話...
沒有吧。
不是碳酸飲料的話就不會,一定是碳酸的修挖修哇(?)刺激到耳朵的震動了。
比別人還要敏感吧。也有這樣的,原來如此。

矢島美容室「日本のミカタ」
我聽了也覺得有點像耶,很有相葉ちゃん的味道。

Ending
宣傳5/27單曲
終於要發行了!!等很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