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是路癡,應該說是眼殘...

 

前幾天發現我的提款卡已經超過提領次數不給領之後

也沒有特別在意,畢竟身上還有錢

但昨天突然發現身上剩下兩百大洋時

就想,該是時候把存簿拿出來刷了

回家翻了翻

翻了翻

整整找了一小時

才不得不承認我又再度遺失我的存簿1775465362.jpg   而且是2本

沒辦法,今天中午趁休息1小時空檔衝出去銀行補辦

想說到市區那家一銀順便可以去地政事務所辦自然人憑證(到現在還沒申報的我...

飛車到一銀後(中途開始下起小雨,雖然不到需要穿雨衣的程度,但心中還是很不爽,真雖

那邊的小姐竟然說:補辦存摺要到立帳分行辦理

挖哩咧()!#&*$^!)_~&@

白跑一趟就是了

很好,馬上閃人又打算再度飛車過去

騎車途中心想:竹科分行應該在竹科裡吧,金山街那有間銀行,應該就是

 (因為我帳戶是公司薪資轉帳用,也是公司代辦,所以我沒去過那家分行)

結果到了金山街才發現那家是中國信託銀行,金山街繞了一圈也沒有

突然想起

之前在網路上查分行時記得地址是在光復路一段X號

很好

光復路一段是吧

我騎著我的小90

從竹科出來→光復路一段→竹東→沒看到回頭→光復路一段→光復路二段

阿咧沒看到??

一銀一銀可愛的一銀到底在哪裡...

從光復路一段頭騎到光復路一段尾

那條路上起碼10間銀行,就是沒看到寫著第一銀行的綠色招牌

why綠色招牌?因為他提款卡是綠的

郵局卡綠的招牌也綠的,台銀卡紫紅色招牌也紫紅

舉一反三應該一銀也是,加上他市區那家也是綠招牌

一定是綠的沒錯!

結果

這個白癡的想法害我一直找不到它

後來因為中午休息時間要過了,不得已放棄打算回公司時

在快靠近交大附近的地方發現一塊白亮亮的招牌寫著「第一銀行First Bank 竹科分行」

X!怎麼是白色招牌!OX低我被耍了(明是自己耍笨)

而且他明明不在竹科裡幹麻叫竹科分行,擺明是刻意誤解人!

結論是

先入為主的觀念超可怕

我至少從它門前經過三次都沒發現

 

眼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