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的Happy Wedding宣言~你與5人無。敵。的愛之物語~

如有翻譯不順暢,請忽略XD

 

 

這樣的人,適合當二宮和也的新娘

相葉雅紀-會魔術的人
  現在的魔術是NINO生活的一部份,結婚對象也要可以有耐心的看魔術表演才好。不如說,乾脆跟魔術師結婚不就好了(笑)。讓他看魔術可以互相刺激,技術也會變好吧?

松本潤-很忙碌的人
  跟NINO合得來的,應該是個忙碌的人。原因是,他喜歡宅在家裡玩遊戲(笑)。很忙不常在家裡的話,NINO可以自由的玩遊戲,太太也不會常看到他那樣子而產生爭論吧。

大野智-可以跟魔術交往的人
  可以確實看NINO變魔術的人會比較好吧。就不會是勉強的與她交往,而是可以自然地想用練習成果來逗她開心。也是揭露新魔術的第一個客人,這個角色是很重要的。

櫻井翔-會持有家計簿的人
  因為是以前曾說過「興趣是存錢」的男人啊(笑),成為他太太的人一定要擁有家計簿。對NINO來說,常常會陷入"存錢=完全不使用錢"的狀況下,如果可以幫他把生活費好好的劃分出來的話最好了。

我的新娘的三個條件-二宮和也
1. 性別是女生
2. 會說日文的人
3. 能給予我自由的人

也想要珍惜自己的時間

首先,結婚對象要是女生比較好,嗯(笑)。最終的來說,性別是無所謂的。條件2是,要用日文來跟我溝通。雖然也有用肢體動作傳遞想法的手段,但這樣婚姻生活會很辛苦吧?順帶一提,國外的嵐迷的大家日文都相當的好,很讓我驚訝呢。還有,如果能不要打擾我玩遊戲或看漫畫的話,就很滿足了(笑)。

理想的婚禮計畫-為了孝順父母會加油

如果可以的話不想要辦婚禮,雖然沒有興趣,但有「為了孝順父母,加點油來辦吧」的感覺。所以依照父母親的希望,父母親想要看到的形式來舉辦就好了。ま、我家的話,父母親比起我應該是想要姊姊快點結婚(笑)。姊姊結婚的時候,就知道父母親的理想能夠當做參考。

 

這樣的人,適合當櫻井翔的新娘

二宮和也-喜歡音樂,興趣合得來的人
  可以一起聊新聞話題的人怎麼樣?啊、比起這個翔くん很喜歡音樂,對音樂有研究且興趣合得來的人也許不錯。對兩人來說,有舒服的背景音樂就可以很快樂的去兜風。

大野智-有安全感,能一起建造家庭的人
  對方若是新聞主播的話,大家都會認為是相襯的一對(笑)。開玩笑的,翔くん的話,能建造一個安穩家庭的人不錯吧。心情低落時,會擔心安慰他的人。

相葉雅紀-有點脫軌的人         (我一直想不到要怎麼形容,沒有不好的意思)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因為翔くん很認真,對方如果有點脫軌的話不定很適合。這樣較能平衡。ま、也有兩方都很認真的夫妻啦,那樣也是很相配的。

松本潤-有自己專業的人
  總覺得擁有某種資格的人比較好(笑)。擁有翔くん沒有的專門知識。例如說律師之類?與自己在完全不同領域活躍的人應該會很適合。

我的新娘的三個條件-櫻井翔
1. 喜歡整潔的人
2. 喜歡笑的人
3. 可以接受有點緊湊的旅行

想要處在笑容滿溢的家庭

我的房間內總之就是東西很多。資料或衣服的非常多,有點無法收拾整齊的狀態(笑)。能夠幫我整理、喜歡乾淨的人的話就太幸運了!ま、也有不想丟掉的東西,會被說那就自己整理吧(笑)。還有想要處在笑容滿溢的家庭裡,所以有「常笑的人」是很重要的。另外對於總是計畫緊湊旅程的我,希望有個可以陪著我並總是精神充沛的人。

理想的婚禮計畫-全部擠進去的結婚典禮!

像是上午在神社、下午在教堂,東西兩方都想舉辦。因為婚禮是一生只有一次(仮)的唷(笑)。自己先不說,老婆的兩種新娘服裝不會都想看看嘛!典禮之後,舉辦慶祝會之後,也想續攤在續攤。會是很辛苦的一天,為了上班族的朋友,一定想要辦在星期六。       (翔的新娘好幸福哦!>////<)

 

這樣的人,適合當大野智的新娘

相葉雅紀-喜歡到戶外的人
  雖然以前總是有窩在家裡的印象,現在因為愛去釣魚所以喜歡戶外的人比較好。不怕太陽曬,總是可以一起出遊的人。如果討厭曬太陽,認真的的塗好防曬就好了(笑)。

松本潤-能守護好家庭的人
  愛家的、主婦型的好像不錯。雖然只是我自己的印象,但應該不會是一起工作的人唷(笑)。能好好的為他守護家庭,專心在養育孩子上,這樣一來LEADER也能很放心。

二宮和也-喜歡釣魚的人
  覺得就是喜歡釣魚的人!就這個限制而已。可以的話要不會暈船,但真的不能坐船的話可以到海岸去釣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敢碰魚的話,LEADER醬會來幫忙的唷(笑)。

櫻井翔-會帶他到戶外的人
  如果放著不管會一直窩在家裡的感覺,能把大野桑帶出戶外的人最理想了。興趣也是,結果都把老婆放一邊自得其樂的感覺(笑)。但事實上,在船上的他,是有著大哥哥氣質、非常棒的唷。

我的新娘的三個條件-大野智
1. 很溫柔的人
2. 興趣跟我一樣的人
3. 能跟我一起耍笨的人

即使是困難的夢想也希望能跟我一起

因為不喜歡吵架,如果是溫柔且安穩的人就好了。我對於細小的是不太在意,帶著「互相補齊未成熟部分」的想法能夠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然後,假日就兩人一起去釣魚吧(笑)。即使是初學者,只要能愛上釣魚我就會好好的教導妳的唷。有時候會出遊去寫生,如果能把兩人的創作做個組合也不錯。還有,我想要到無人島住個幾天,能夠陪伴我完成這愚蠢夢想的人是最理想的了。

理想的婚禮計畫-被祝福覺得很害羞

真的是不想要辦婚禮,如果要辦也是只請親戚......吧。我啊,不喜歡被祝福的唷。被大家祝福的話,很害羞(笑)。所以,只想要朋友聚一聚吃個飯就結束。不想要看老婆穿上新娘禮服的樣子嗎?即使不穿,我也可以想像的完全沒關係(笑)!

 

這樣的人,適合當松本潤的新娘

大野智-擁有自己世界的人
  相互能合得來的人很不錯吧?能夠好好的聽他說話,針對此也能說出自己意見的人之類的。松潤會看很多的書見識很廣,對方也能擁有自己一片世界的人應該很適合。

櫻井翔-跟松潤一樣喜歡電影的人
  因為很常去看電影,喜歡電影的人很好唷。即使一個人也能看電影,但若不能共同擁有那段時間的話,一個人活動的時間就會變多了吧(笑)。雖然也喜歡閱讀,但很遺憾的這個是兩個人不能一起的。

相葉雅紀-什麼型的人都沒問題
  松潤阿,什麼型的人都沒問題的吧。朋友很多,有很擅長與人交往的印象。在工作場合也很能配合。能夠隨對方的個性,松潤來配合她的感覺。

二宮和也-活動型,喜歡旅行的人
  潤くん啊,一休假就會跟朋友出去旅行,拍一堆照片回來的感覺。所以結婚對象也是個喜歡旅行的人最好了。不習慣旅行的話,每次都能有精神的一起去的話就很好了唷。

我的新娘的三個條件-松本潤
1. 可以的話要早上很有精神
2. 可以的話要會煮飯洗衣服
3. 跟我有持有同樣價值觀的人

「可以的話」希望能協助我

1跟2的條件重點在「可以的話」。很早有工作的時候,雖然不必勉強的早起,但能跟我一起起床的話會很開心。關於煮飯的話,雖然我也會做,但之後的清理就不怎麼拿手,希望可以交給她(笑)。還有,我是無法好好將東西丟掉的人,希望也能幫忙房間的清理(笑)。另外就是,兩人喜歡的電影跟食物相似,總覺得至少有一個一樣的的話就好了唷。

理想的婚禮計畫-能有續攤的宴會會很滿足

關於婚禮的話,全部都交給對方。老實說,自己沒有特別想法,覺得婚禮是為了對方跟對方的父母親而舉辦的。我啊,如果能有續攤跟朋友或認識的人舉辦宴會的話就好了。招待的人數,取決於當時我周邊的人,現在的話大概會變成100人左右的宴會吧。

 

這樣的人,適合當相葉雅紀的新娘

松本潤-好奇心旺盛,外交性強的人
  不管到哪裡,都能跟相葉ちゃん一起的,好奇心旺盛的人最好了。覺得是喜歡與人見面跟到戶外遊玩的,最好是能夠與他一起享受的人。也能跟他的朋友好好相處的、外交性強的人應該很好。

二宮和也-能真心享受活動的人  (就是隨時隨地都很HIGH就可以了XD)
  應該是能真心一起享受活動的人吧?而且不是普通的,要是能盡情投入的人。以他來說,不管是祭典或是卡拉OK,對於那個活動的認真度都不是普通的強唷(笑)。

大野智-能符合他情緒的人 
  能跟相葉ちゃん一樣投入,但相葉ちゃん想一個人獨處時不去打擾的人。即使是總是精神滿滿狀態的他也是有想一個人的時候(笑)。能夠了解他情緒的人最好了唷。

櫻井翔-喜歡動物的人
  果然還是喜歡動物的人吧。實際上家裡也有飼養,結婚後應該也會養吧。可以想像相葉ちゃん跟家人一起帶狗狗散步的景象,ま、可以的話希望不要把鴕鳥當寵物的吧(笑)。

我的新娘的三個條件-相葉雅紀
1. 會做味噌湯的人
2. 對打掃有自信的人
3. 總是有笑容的人

不管是什麼樣的味噌湯都能應對唷!

味噌湯,幾乎每天都會喝,那樣的話拿手的人最好了。材料什麼都OK。相葉家的話還會放進納豆呢(笑)。我對於什麼樣的味噌湯都是能夠應對的喔。還有是,房間能整潔的話比較好,希望她能想到就打掃。ま、如果說什麼都不太想做的時候,(對於髒污的地方)能假裝看不到就好了(笑)。另外,總是有笑容的人就沒話說了。

理想的婚禮計畫-以新娘希望的形式

我的話,想招待會說「一定想去祝福」的人,舉辦小而美的宴會。但也不特別限制於這樣的形式。覺得婚禮是為了新娘而舉辦的。對方如果說想做的話,和式或西式兩邊都穿的話不就好了?我全部都交給她了,對方說什麼就會做(笑)。

 

結論:  (自己下的XD)

會打掃會煮飯,能跟他們一起享受人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