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了花博同伴去了好樂迪

他們點的幾乎都是我完全沒聽過的歌

自從畢業後沒了夜唱的機會~我也就都沒再聽中文歌了

mp3裡是滿滿的arashi

過年時在我哥新買的愛車裡放時,還被問:「你都聽這種歌哦?」

心裡so:ㄚ是哪種?

 

所以這次看到狄兒大在ay揪團時

就想說一定要去的啦~而且可以順便認識很多嵐放w0282.gif

 

我們共十人,到EST唱了六個小時,一個人只要400初

覺得還蠻便宜的,下次會再去XD

只是這種專唱日文歌的店,都挺簡陋的(XD)~只有提供水

要吃東西的話要自備~不過也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啦~純唱歌挺不錯的

 

一進去坐下我馬上拿了點歌機(這個好方便,好樂迪跟錢櫃也學學吧XD)

開場一定要是Toublemaker的啦

超好聽的,長賣長賣~!!

然後我就叮叮叮叮的點了一堆arashi的歌

想說:既然是來懷念宿題,瘋狂點他們的歌一定沒錯啦!!

不過一開始怕怕的,幾乎只點了有出單曲的歌,怕不會唱(沒在練orz)

但他們那歌很齊全,不只單曲,單曲的另外一首or專輯裡的歌也都有

而且狄兒跟阿丸好強大~有在練的哦

不過很剛好那天沒翔放(也沒潤放,大都リーダー擔@@)

所以rap幾乎都放著過orz,但有時還是會隨便念念XD(光看詞就好累了@@)

等到a家歌唱得差不多

阿丸就開始點了kk and 動漫的歌(動漫歌都好低~阿丸好強)

狄兒是狂點日劇電影的主題歌or插曲,還唱了天城越え!!

超歡樂

而且這次去的人有3-4個人完全不拿麥

狄兒跟阿丸超high

我是中途半端

其他人是超冷靜 冏

不過因為阿丸跟狄兒很吵XD~過程相當愉快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的啦>~<

(開始在想藉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