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定搬家日

本來還有點怕會下雨...但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我該開心嗎ˊˋ)

跟表姐約了下午2點    她覺得我怪怪的 幹嘛挑最熱的時候搬

可是沒辦法 太早我懶的起床 太晚又怕後來沒時間整理

  → 我愛今日事今日畢 東西不多想早點用完

本來以為親親表姐夫會來幫忙搬

他看起來很有力 而且我原本是住在四樓沒電梯 (不吉利?我不迷信低)

  → 平常多爬爬樓梯有益健康 所以當初找的時候就沒想太多了

沒想到他在上班 (心中OS:ㄚ你不早說我就等你下班再搬咩ˊ口ˋ)

還好我表姊也蠻有力的


* * * 開 始 搬 家 分 隔 線 * * *


雖然把重的東西都給老姊搬了 但是我也沒有偷懶的上上下下的跑了5~6趟

害我全身都是汗 還自以為防曬的穿了長褲長外套 (室內是要防啥曬啊 挖馬恩災 呵呵)

真的 我第一次流汗流到用滴的...可怕

覺得自己全身都是汗味 很噁

終於把東西都運上車之後

前往的我新家

我騎著我的小90在前面領路 本想說 我這附近應該很熟了 我知道怎麼走

沒想到繞進光華路那商圈(?)就出不來哩

Oh my god! 很蠢 後來是我老姊帶我繞回經國路 (嚮導失格 果然是路癡啊阿阿阿~)

不過還好我新家有電梯 不用再辛辛苦苦的搬上搬下

多虧電梯的幫助 我們迅速的將東西移到我新房間


* * * 後 來 我 姊 邀 我 去 吃 冰 * * *


本想說去吃一下五角冰舖 不過今天是星期六 五角超多人

清夜的海洋冰城水果又很不新鮮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我姊家換成機車 (因為她說她很不會在市區開車)

可是她竟然沒有2頂安全帽ˊ口ˋ

沒辦法我只好像個台客沒戴安全帽的坐機車

她帶我到一家很小的店去吃刨冰

真的很小 我看他根本是開在人家的樓梯前

  就是有些店如果在2樓 旁邊通常會有小小通道可以上樓梯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把店開在哪 可能他家就住2樓吧-.-

冰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小碗 不過反正有人請客 cc



* * * 回 到 家 分 隔 線 * * *


現在東西整理的差不多哩

只不過真的很不習慣它的地板是拋磚 (我原本的是假木版→用貼的)

我說不習慣的是他的顏色 太白了 感覺很容易把它弄髒 ㄧ點點的髒東西就會很明顯

對我這個不太愛乾淨的人來說 是個大麻煩啊

我打算假日的時候去買一下黏髒東西的拖把 (我不知道那叫啥名字xd)

現在全身痠痛

覺得明天起床我一定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