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前的新聞正在播放尋獲白文正遺體的消息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是後來看了哞板才發現原來這件事有牽扯到我們的張校長

覺得很納悶 所以就找了一系列的新聞來看

才發現最近張校長的新聞那麼多...


老實說 要不是哞在當校長助理 我還不會想要去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即使曾經是交大的校長 即使我也算是交大的校友 也是一樣

因為我本來就不關心政治 平常看新聞也是想知道哪裡又死了人 什麼又漲價了...


看到政治新聞就轉台的我 最近變的很關心

從一開始張校長被提名考試院院長候選人
    自傳用第三人稱  =  疑似找槍手
    數字週刊報料被企業包養事件
    到今天的白總裁被發現在澎湖自殺...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立委及媒體的可怕 人言可畏

政治果然是碰不得的爛事

運命は神の考えることだ。
人間は人間らしくはたらけばそれで結構である。


--

7月6號 - - 張校長確定退出考試院院長提名

正確的決定...雖然有點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