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偷看BBS的後果 就是被我看到leader的醜聞

真的超難過 有點不敢相信 也不想相信 在我心目中最純樸(?)的leader

竟然被傳出這種事  マジ信じられない! 但照片卻是那麼的真實。。。


平常雖然呆呆的leader 卻是整個Arashi的支柱

之前重新看過 mago 看到賽艇那一段

おちゃん因為忙著舞台劇的演出 不能常常與其他成員一起練習

眼見著團員及教練意見分歧 卻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在舞臺演出完畢後來練習

真的覺得 おちゃん辛苦了


leader的舞蹈很棒 歌聲很棒 號稱(?)是J家從不走音的一個!!

無法想像失去leader的Arashi。。。會變成怎樣


雖然事務所以「沒有事實的根據」來拒絕回應

日劇 cm tv番組 廣播 目前都沒有停播的消息傳出

但是我想還是難免會受到點影響吧

台con。。。希望不要有變數 否則我會很失望很失望的


成為a家fan已經堂堂邁入第9年(高1 從第2張單曲sunrise日本開始)

看著他們慢慢的紅起來 心中不知道是喜是悲

喜是努力有得到回報 悲的是那5隻已經不再屬於我一人(os:從來不屬於你吧 xd)

即使現在已經很少在買他們的東西 可還是頗注意那五隻的動向

好不容易盼到他們又要來台開con

竟然在這節骨眼 冒出著鬼報導。。。

整個就很傷心 哀。。。


世の中の人は何とも言わば言え。我が成すことは吾のみぞ知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