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了


很短



自從大1~2以來的短髮了

很久之前就想剪

我受夠了長髮的麻煩

還是短髮自在點

也可以省錢XD





~~題外話題外話~~

最近公司內部在評年度考績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年終可以拿,但是大頭們評的相當認真

因為我算是開發部技術經理的助理兼秘書= =a

所以他很多東西都會要我幫他處理,包括算最後的考績

他今年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特別認真,要我把系統上的所有工作項目全部抓下來

他要跟所有人一一面談,談談他們這年度作了什麼事對公司有什麼貢獻

不多 真的不多 30幾人 1000多項而已



這位偉大的技術總監前前後後修改了3~4次算法

三位開發部大頭評了那麼久為的就是要客觀、要公平

結果異想天開的技術長還說要加入他主觀意見 最後要微調分數

OK調完後今天發回給各工程師簽名確認

結果分數較低的工程師就跑來跟他哭幾聲

他就說 可能這部份是佩靜在算分數時出了點問題

靠北!關我屁事

重工3~4就很不爽了,竟然還很賤的把事情推在我身上

然後他就又把分數往上拉

真搞不懂他一開始想要的客觀標準縮到哪去了


今天我差點對他大吼大叫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