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全部看完了

最後幾集真的是揪心+催淚啊

以下有結局+兇手雷↓↓↓↓↓↓↓↓↓↓













































老實說

我真的沒想到兇手會是他

雖然一開始已經知道兇手不是戶神

看的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想說 應該越後面會有更多的線索吧

但是越接近尾聲 就越覺得怪

為什麻沒有新角色出現來讓我懷疑

當戶神拿出兇手遺忘的傘之後 功一嚴重動搖時 我還一直想「什麼?你知道了什麼!?誰?誰?」

之後柏原跟萩村要回警局檢驗時 功一攔住了柏原時說有事要跟他單獨談時

我心裡尖叫「不會吧!!!???」 我完全沒懷疑過他的說 囧

到最後沒人可懷疑時 本來懷疑讓二先生的

誰知道。。。

にの的這句話 應該是很多人共同心聲「その結果はこれだよ、ふざけんないよ」


這個結局 果然印證了「兇手往往是你最親近的人」這件事吧。。。

只能說東野太過分了!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三兄妹 應該很難接受吧

而且竟然是為了錢

就像功一說的 原因如果是食譜還好多了 錢很多人都有 為什麼是他父母

令人無法接受啊~~~~~~~~!!!!!!!

看來 以後看懸疑劇第一個都要先懷疑警察

不僅Unfair這樣 連這齣都是 (阿 我這樣是不是有算爆了Unfair的雷XD)

功一最後沒殺了他 讓他活著下去贖罪

我想 他心裡已經有點原諒他了吧

畢竟我覺得 柏原這自從他兒子死後這些日子

就有點在贖罪了吧


最終回雖然15分擴大

但是兇手部分很早就揭穿收尾完畢

後面有很長時間是在講之後的生活

詐欺部分也有好好收了 錢歸還 功一坐牢2年 泰輔緩刑

出獄後也真的開了間西餐廳 而且還是以前アリアケ的地方

靜跟戶神能有好的結局

這樣一來 就沒有伏筆了

不像魔王= =a

看來是不會有s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