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中領了年終,雖然不多,但總算讓我圓了要買新電腦的夢

畢竟舊電腦已經用了快6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老了老了


放完年假回來

馬上就call了juju來幫我組電腦

但是因為juju要跟女朋友約會所以拖到星期一開始上班那天晚上才來ˋˊ

(雖然他是說要跟家人出去XDD)

預算15k。。。結果臭juju幫我組到17k。。。 orz


逛了nova一圈又一圈

就是沒法找到比較便宜的店 冏

無法,最後只好以17k有找成交,還好有消費券XD

那天juju弄到11點多才回去

期間接了不下5通電話 還躲到廁所去講=ˇ=

我想是他台北那個打來的吧 (啊我沒有要表他的意思XD)

他講電話時我都只能多在旁邊當啞巴比手畫腳


新電腦新氣象

我還買了640g硬碟加上原本160g就有800g了呢!

不愧是新電腦花了我近17k

速度快了非常多 雖然網路還是有時慢到很○×。。。

最近沒在玩遊戲。。。準備等魔力寶貝2出來再去晃晃看

到時就可以知道我之前電腦有多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