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打著我的電動時

突然覺得左邊小腿很癢,一開始不覺得什麼

因為我電腦放在和室桌上,常常盤腿坐

腳麻是很正常的

可是越來越不對勁,就把褲管捲上來一看

發現長了奇怪的東西!!!!!!!!!!!!!!!!

OS: 天呀~我不會得了什麼怪病吧 (<---這是一開始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大小跟樣子都有點像痘痘長在小腿上

但是又不像痘痘可以擠出東西,而且周圍整個紅

又有點像平常受傷會化膿的感覺

但是不碰它基本上是不會痛.......

まぁ~暫時擦了小護士 (沒辦法~我家只有這個= =")

今天早上起來有點消了......但是還是很擔心

我不會明天早上起床發現整身長滿了同樣的東西吧  冏rz........天呀!!!!!

 

 

 

該不會是我昨晚穿了新褲子的關係吧= =...

因為我懶~常常穿新衣服不會先洗......昨天又冷,棉褲又都拿去洗了

只好拿新到手的棉褲來穿

後來發現新褲子有個奇怪的味道,有點類似漂白水

一開始不覺得有怎樣,畢竟沒褲子穿,將就一下

誰知道.............

人啊...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之後馬上換了短褲 (真冷,鬼天氣不知道要維持到哪時,明明要4月了說)

但是睡覺時還是不安穩啊~一直怕被子碰到他會惡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