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寫寫亂七八糟

fig089.gif這幾天晚上老是失眠,隔天明明還要上班晚上卻睡不着,真煩,如果是假日還可以起床打電動XD
 最近又迷回去(?)我以前大學時代愛玩的OLG了~
 雖然台版倒閉跑去日版玩,但是還是難以割捨啊......糟糕XD

fig089.gif最近想去考TOEIC,人家都是就業前就會考起來放,當初沒有跟進還有點後悔
 畢業後還要唸書還真痛苦orz
 暫時是報了5/31那場,書也買了~但會不會努力看還不一定......到時說不定去考實力XD
 (說到英文檢定就讓我想到N年前去考全民英檢時出車禍的事~囧
  拖著身體去考卻一分飲恨沒過......)

fig089.gif本來想要去報中華電信這一批招有經驗人員,我同事一直鼓吹我一定要報,說裡面福利多好工作多涼......
 但是聽說一定要有「相關」經驗,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寄,實在是有點麻煩XD

fig089.gif上個禮拜在清夜巧遇F1,還問我在那做啥,廢話~在小吃店除了買吃的還能做啥
 話說雖然畢業後還在學校附近工作,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遇到以前同學~該說巧還不巧呢......

fig089.gif25號日版AAA DVD就要出了......還沒定(來不及了嗎XD?)但又有點不想等台壓

fig089.gif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暈.......我這懶鬼
 除了運動難道沒其他方法可以減肥了嗎嗎嗎嗎嗎嗎~~~~~~QQ
 自從由學生轉上班族之後就越來越胖,奇怪捏,我學生時代也沒啥在動啊= =a

 哎呀......

 真想尖叫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