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來源:Jpopsuki
以下為不負責任翻譯,內容亦不完整,翻錯也有可能,歡迎各位高手指出錯誤w0222.gif
只是照印象打的,針對聽者來信部份

 

 

 

心理測驗Part

Q. 有一天當你走在森林探險時,眼前突然有一隻手出現說:「給我飯糰~~~~」,你會怎麼做?
 (a) 把身上帶著飯糰給他
 (b) 一邊說這是飯糰,卻把地上的石頭給他
 (c) 拿石頭丟他,然後逃走

Ans. 測試你的殘酷程度
(a) 殘酷程度0%,看到困擾中的人會沒辦法不幫他。
(b) 殘酷程度中,嘴巴上雖然會說著親切的話語,但是心中卻想著相反的事情。
(c) 老是說著惹人厭的廢話(?可以這樣翻嗎XD 原文是わるふざけ)
  aiba醬選(a),我本來是選(c).....但是看到答案,又覺得這個測驗好像沒那麼準XDD

插曲: Believe

最強決定戦part

1. 我的右眼視力2.4、左眼2.5 (まぁ...是蠻強的=.=)
2. 我的妹妹的朋友的媽媽的表兄弟 (?這個不確定..日文只有いとこ)的朋友的朋友好像是AIBA醬的媽媽
    (也蠻強的~如果我也有這種關係就好了XD...雖然是簽遠了點= =..)
3. 最強的校歌 (AIBA醬有唸出來,還挺有趣的)

插曲: Season

請告訴我,AIBA醬part    (回答部分真的靠記憶XD...只是把說過的是寫出來,沒有特別用AIBA語氣..聽原音比較清楚)

1. 聽說翔くん跟あいばちゃん有到同一間店買衣服的習慣,是真的嗎? (記得是翔在某節目提的)
    Aiba: 是真的,以前是自己會問店員這件翔有沒有買過,現在是店員會自動跟我說他有沒有買
             真的擁有同款不同色的靴子(AIBA:紫/SHO:咖啡),還曾一起去店裡,互相推薦對方衣服

2. 聽說以前會跟成員們共用一個刮鬍刀(Utaban提過?),是怎麼共用的? (問題很怪~不就這樣用嗎XD)
    Aiba: 最近買了新的刮鬍刀,在買之前,家裡沒有刮鬍刀,所以有放長假的話,在家都沒有刮鬍子
             只要去工作的話,化妝師會幫忙刮 (AIBA醬...這樣不好吧XD 還好買了刮鬍刀了)

3. 我叫爸媽時都是叫papa.mama,但是朋友都說很奇怪,如果是AIBA醬,想被怎麼叫?
    Aiba: 想被叫papa

4. AIBA醬的笑法有個特徵,我也常被說笑的方法很奇怪,吸氣的笑被說奇怪,應該要吐氣的笑....笑的時候是要吐氣的嗎? (怪問題XD)
    Aiba: 兩種都有吧,並不會很奇怪
    (話說我以前也跟朋友討論過這個問題,因為有人總是用吸氣的笑,有段時間都很愛學她XD)

5. Believe裡在翔的Rap之後唱歌的部份是誰唱的?
    Aiba: 我也不知道,我會幫你問XD
    (馬上去抓出來仔細聽了一下,還真的不知道是誰唱的,因為它似乎有變過調@_@.....不然依聲音來判斷應該是潤吧XD)

插曲: 僕が僕のすべて

Ending
介紹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DVD

Ending曲: A Day in 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