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懶~很多沒打出來XD 
有錯請告訴我……勉強になるから!

 

 

 

開場白:

Aiba: ご飯にする?お風呂にする?それども(其實這裡是Aiba Masaki no Recomen Arashi Remix……XD)

 

心理測驗Part

 

Q1.現在在你眼前有一顆蘋果樹,那麼,請問它有幾顆果實?

Ans. 答案就是你未來會有幾個孩子。(= =”)

 

Q2. 在學校中,有一個功課好、運動優的大正妹轉學過來了。但她偏偏有個缺點,請問是什麼缺點?

Aiba: 字很醜!!

Ans. 答案就是你自己的缺點。

Aiba: えぇぇ~雖然說中了,但是太失禮了(受到打擊XD)

 

插曲:Crazy Moon

 

想忘記的過去Part

 

1. 夏天去迪士尼樂園時,有種噴水是從地面上的孔噴出水來。在我跟朋友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此時我不小心站到噴水孔的上方,水直擊我兩腿之間,我驚訝的慘叫,還被朋友們嘲笑。
Aiba: 如果是穿裙子的話,會…………………まぁ、停止想像好了。

 

接下來的問題都是日文的文字遊戲,有點難解釋(其實我也沒聽很懂OTZ,請自己體會XD)

 

請告訴我AibaPart

1. 我哥哥在畢業典禮時被要走了制服。Aiba醬如果在畢業典禮被說想要制服,會給嗎?

Aiba: 如果是鈕扣,就一定會給。但是制服的話,因為還有弟弟,所以不給XD (藉口嗎?! 不過要鈕扣似乎在日本很流行?)

 

2. 男生廁所裡面也有掩蓋聲音的裝置(おとひめさん)?

Aiba: 有喔……(省略XD)

 

3. 我常常會利用階梯來玩遊戲(有解說他怎娛樂自己…)Aiba 醬在生活中會玩類似這種的遊戲嗎?我這樣會很怪嗎?

Aiba: 有,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當信號一變綠燈,不要第一個往前衝,但是卻是第一個通過的,但是不能跑(何のゲーム?);還有最近在看電視時如果猜對了音量的數字就會變得很高興,常常這樣自己玩(這叫自娛嗎OTZ)

 

插曲:僕は僕のすべで

 

Ending

介紹Crazy Moon新單曲

 

Ending曲:A Day in 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