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決定要早點開始打Repo,所以昨天收到檔之後就開始動工了(?

補上檔案囉!
檔案來源:jpopsuki

 


ご飯にする?お風呂にする?それども...
Aiba Masaki no Recomen Arashi Remix

一開始講到上上禮拜想忘記的過去part有個部份讀音是聽眾搞錯了
相葉ちゃん是對的,所以寫信來道歉。
(相葉ちゃん還覺得自己是對的有點不思議XD)

 

心理測驗Part

Q.你正在跑馬拉松,6000KM(也太長了吧)後當你到達終點時,你說了什麼?
相葉ちゃん: 好舒服喔~(気持ち~)
我: 真累...終於到了~(超疲れた!死ぬ)
 我這個體力很差的人也差不多要掛了吧=.=

Ans.答案就是你結婚時會說的話。
相葉ちゃん: 什麼?到底是什麼東西會那麼舒服?
 恩...有準嗎....................   (不準啦!1775465362.jpg

插曲:Crazy Moon

 

あなたの耳にチェックメイト

 

最強決定戰Part

1. 之前有放送過「我的妹妹的朋友的媽媽的表兄弟的朋友的朋友好像是AIBA醬的媽媽」的吧?
    我有更厲害的喔!竟然,我的弟弟的朋友的曾祖父是嵐的LEADER以前習字的老師。
相葉ちゃん:啊...變的很近了。

 

 2. 我學校裡有對雙胞胎姐妹,有一天他們惡作劇身份對調去對方的教室上課,結果都沒有被老師發現,坐在旁邊的人也沒發現。
很強...但不好ね,做到這種地步啊。但如果自己也是雙胞胎,也會這樣做吧。
是實驗吧。
如果是自己的話不會想做嗎?
是啊。
今天你去參加Recomen吧...之類的。話說...TIKA桑真是遲到慣犯,今天也快遲到了呢,差一點點呢。
不不不,完全沒有喔。
今天來的時候有看到個信....恩...寫了什麼來著?.....「TIKA桑一直都受到你照顧了,今天TIKA桑可能會因工作的關係遲到一些,請原諒。」有這樣的信啊。因為工作關係遲到了?這個也是工作吧!Recomen Arashi難道是遊戲嘛!
不不不,這是工作與工作間的戰鬥。
哈哈哈,戰鬥嗎?じゃ...沒辦法呢。

 

3. 我現在搭地下鐵在通學,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總共睡到最終電車43次,也有在最終班車回頭時醒來過,有無數次被不認識的大叔叫醒的經驗,不知道有沒有像我這種經常睡過頭還數了次數的人?
原來如此,這是最強呢。真的很想睡吧,成長方式不同(?有關係嗎)我學生的時候也.......啊!有睡呢。Jr時候常常睡呢。
如果很擠不能坐下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沒有過站著睡嗎?
沒有耶。
我有。
有過PSP打太久就睡過頭的經驗。
你小學生啊?!哈哈哈!PSP打太久。
太沉醉了。
我Jr時候,在テトリス(俄羅斯方塊)流行時,也有坐過頭的經驗。有呢,但是那時還是國中生。

 

4. 我前陣子買了新手機,但因為太高興了,竟然掉到馬桶裡。這是買手機了三天後,如此的快速不就是最強的嗎?
恩...太高興的話會這樣呢,要小心啊。

 

5. 我晚上睡覺時常常會做夢,前陣子做了個最強的夢。當我一如往常在聽Recomen的時候,相葉ちゃん開始介紹新單元「カリスマナンセンス」(Charisma Nonsense...這要怎翻orz....神般的愚蠢舉動?)募集發生在聽眾周圍神般、沒有sense的行為,真想投稿看看。
原來如此,最近都沒開會呢(節目內部的)。
新單元嗎?カリスマナンセンス
做做看吧,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カリスマ~ナンセンス!!耶~さぁ...今天是來自千葉縣相葉くん的投稿......Nonsense的事對吧......前幾天去東京巨蛋看棒球,巨人對じゃんやん戰......&)#&#*%(啥聽不懂XD,應該是相葉ちゃん搞錯隊名?)....看吧,就像這樣的蠢事呢。
巨人對阪神隊嗎?
對對,去看了巨人對阪神,太早到了大概6點,就去了餐廳吃了義大利麵,想說反正都去了,就喝點酒吧!我們三個男人就開始喝酒了。然後比賽開始時我們都有點醉,所以就在餐廳的電視看了比賽。票都買了,太誇張了。到底為什麼要特別跑到東京巨蛋看呢?在剛到巨蛋時因為東西太多就近了巨蛋放到寄物櫃裡,所以在比賽快結束時,又進了巨蛋拿東西,在比賽結束前就出來了。
沒有坐到座位上?
是啊。很久沒去看棒球了真的很有趣........啊!是沒看,是在電視上看的。

 

6. 相葉ちゃん買雞蛋時一次會買幾個呢(相葉ちゃん:一盒,10個左右吧,但這樣對一個人來說也是太多。)我的奶奶跟奶奶的妹妹兩人合起來最多買了380個。他們一個月去2次每次合起來都買200個。
這是有做跟雞蛋相關食品行業的關係吧?
是嗎?如果是工作的話他也不會那麼自滿吧?
對齁,我老家也都是買很多的雞蛋...............へぇ?那是為什麼呢.......啊!有可能是使用蛋殼為材料的藝術家,有吧有這種的,在蛋殼上做畫的人。
把蛋殼打碎,用小片小片貼來做畫的那種。
へぇ?
沒有嗎?
是有,但我說的是在蛋上開一小孔將裡面倒出來,維持蛋的原型做藝術的人。(有有有,光南有賣...XD)
嗯嗯,做這個的。
所以......什麼?
什麼?
可以想像...
每天10個....恩......家人很多
啊,說不定家人很多。
是啊。
恩............就是這樣,怎感覺最後很難結尾。

 

子供が寝たら、こっそりと...
Arashi Aiba Masaki no Recomen Arashi Remix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1. 我從今年夏天開始上大學的女兒那收到了「有自己做料理」的信件,菜單是:沒有肉的馬鈴薯燉肉(肉じゃが)。相葉ちゃん喜歡馬鈴薯燉肉嗎?我們家的都會熬到沒有湯汁,相葉ちゃん屬於有湯汁還沒湯汁派?
在講湯汁之前,剛剛那女兒的菜單是沒有肉的馬鈴薯燉肉,所以是只有馬鈴薯?
馬鈴薯呢,燉馬鈴薯。
但是是馬鈴薯燉肉啊。
大概是這樣吧,雖說是馬鈴薯燉肉,但也會加些紅蘿蔔...
洋蔥
像些伴隨來的東西...しらたき(蒟蒻的一種?)之類的。
いんげん。(毛豆?四季豆?還是一樣....料理無能orz)
將這些東西混在一起,一定不只有肉。
原來如此,所以不只是馬鈴薯。
烤肉風味的醬汁等的。
我呢,以為馬鈴薯燉肉的主角是肉,只要有肉....就可以吃三碗飯了,馬鈴薯燉肉定食超好吃的。
你會傷到馬鈴薯的
馬鈴薯啊,對不起馬鈴薯...真的!但是沒有湯汁是怎麼回事?煮太久湯汁全部被吸收了?
或是變成水蒸氣跑掉了。
ひたひた呢?
就是湯汁很多。
多少才是多呢.......
就是ひた啊。
哈哈,這個我知道拉。總覺得無法對話了。我們不是總是一起吃飯感覺會不同,我有想要努力填補這個差距,但TIKA桑總是不配合。算了,下一題。

 

2. 前陣子二宮さん在電視上說了他對於外遇是完全沒差的(在超グータン世界進出スペシャル裡,我聽了也被嚇到@_@)(相葉ちゃん:真的嗎?),我覺得外遇是絕不能原諒的,相葉ちゃん怎麼想呢?
外遇是什麼?一直都在想,從哪裡到哪裡算是外遇?內心的不安定也不行是嗎?
不安定?
飄呼(ふわふわ)的感覺....(這要怎翻XD)
還沒結婚的人如果外遇的話會怎樣....是吧?
怎麼?
就是說有男女朋友卻外遇的話....到哪裡啊....外遇的對象...嗎?
這個嘛,覺得想來杯生啤酒了,總之先停止這話題吧。這話題想要在這短時間做出結論太難了。まぁ,我來說的話外遇是不行的啊。

 

3. 我雖然住在福井,前陣子看了電視,福井TV的主撥視千葉出身的,然後介紹了落花生的吃法,那個吃法讓我驚訝。將落花生敲成花生粉灑在豆腐上,他說千葉人大都這樣吃,相葉ちゃん也會這樣吃嗎?如果有吃的話,希望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味道。如果有千葉人才知道的好吃的落花生吃法也請告訴我。
我沒吃過呢。TIKA桑有嗎?
沒...我千葉的經驗還很淺,兒童時代不是在千葉長大的。
而且我覺得千葉人不喜歡吃花生,頂多味噌花生左右吧,還有就是....雖然大家都知道,就是花生醬,那個很好吃吧,塗在麵包上的話,我只知道這些耶.....關於花生的。○○還蠻常用在中華料理上,比起千葉.....怎麼辦?來個花生好吃的吃法介紹一下吧。
下次吧。
下次?現在沒有嗎?現在也是千葉縣民吧?TIKA桑。
我會加油的,在千葉。

虹色の彼方へ

Ending
介紹新單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