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Smile第五回,就一直夢到最後那個場景,囧> (有雷就不提了)

真的太可怕了

 

晚上好,我是嵐的相葉雅紀。
TIKA桑,這節目已經398回了,馬上就要400回了呢。也開始接受慶祝400回的郵件了。
下下週就是第400次的放送了。
真厲害呢,是心靈方面的節目啊。
是啊。
哈哈~8年!8年前相葉くん幾歲啊?18?啊...
精神上也成長了。
是呢,和這個節目一起成長的。所以呢,今天要向大家揭露相葉くん真正的想法,那先來做心理測驗吧。

Q. 你正在尋找一個東西,這東西是什麼呢?
1. 鑰匙  2. 藥  3. 印章  4. 寵物

相葉ちゃん:印章。可以想像宅急便來的時候找不到印章的樣子。

Ans. 現在在意(煩惱)的事物。
1. 鑰匙 - 異性問題 (相葉ちゃん:啊~心裡的鑰匙之類的嘛...原來如此)
2. 藥 - 隱藏的事情會被發現 (相葉ちゃん:健康...啊不是嗎XD)
3. 印章 - 金錢問題
4. 寵物 - 人際關係

哈哈~但是也有錢太多而煩惱的吧? (所以相葉ちゃん是這個嗎XD)

Crazy Moon

想忘記的過去

fig098.gif之前到超商買東西時,超商的袋子上寫著「おむすびください」(請給我飯糰),我邊想著我為什麼要飯團就回家了。到家以後跟媽媽說這袋子上寫著有趣的東西,結果媽媽說這應該是むすんでください(請打結)的意思吧,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有附上照片,確實如果全部寫著平假名的話會容易誤會。
完全就覺得是那個(請給我飯團),可能是活動之類的。
應該要寫漢字會比較好。
むすびください就好。
お不用嗎?
不用那麼有禮貌也行。
阿....有時那麼禮貌也會令人搞不清楚。我不能理解的是「おしるこ」 (しるこ是一種食物)的お是?禮貌嗎?しるこ不就好了嗎?不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しるこ前面要有丁寧語? (日文中禮貌用法=丁寧,常會在名詞前面加お表示)
常常會在食物前面加お。おむすび、おしるこ...
お団子(丸子)、お餅(麻糬)....原來如此....所以覺得不好意思啊,不是你的錯。

fig098.gif國中三年級時跟弟弟一起在吃肉包子的時候,媽媽說要把紙拿掉在吃,看了弟弟把只拿掉卻發現我的肉包上沒有紙,以為是媽幫我拿掉了,但吃到最後一口時,發現紙的存在,因為紙上沒有寫字,完全與肉包成為一體而沒有發現,雖已經吃到最後還把紙拿掉在吃完它。以後這事情被弟弟說是「肉包事件」。 (解說好長...偷懶)
有這種事嗎?
雖然把紙吃下去還是覺得很好吃嗎?
紙不會留在嘴巴裡嗎?
但不是有可以不在意的將蝦子尾巴的殼吃掉的人嗎?是不是每個人的感覺都會不同。
原來如此,所以只是紙的話完全沒問題........我很敏感的,像是蝦子尾巴的話,努力的話是可以吃,如果是不小心吃下去的話會無法忍受。
但是留下的話店家會麻煩。
是啊,髒髒的感覺還要清理。

fig098.gif我有個想要消除的過去,春假跟家人一起出去玩,我穿了前幾天買的新衣服,坐上電車時有個很帥的人一直在看我,還以為是對自己一見鍾情了,結果他卻對我說:衣服上有標籤喔。仔細一看,發現還貼這SALE字樣的貼紙,因為沒有帶剪刀只好把它藏在衣服裡面的度過這天。
這個真的很丟臉呢,想像一下,阿....SALE真的很丟臉。
但是對方會說也是很有勇氣呢。會說嗎?發現不認識的人衣服上有標籤的話?
不會說,絕對。但那樣說很冷淡呢,有標籤喔...應該要說:不好意思,你有發現嗎,標籤(指)。這樣人家就知道了,不然就覺得是一種流行(?)

fig098.gif2個月前開車去買東西的時候,媽媽比我先一步的到車子處等,我買完東西坐回車上時發現駕駛座坐了個不認識的女生,我嚇了一跳,那個人也嚇了一跳,雖然馬上道了歉,但因為車種一樣,在坐上去之前完全沒發現,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丟臉。
這個我懂,我也有過。坐上去是沒有,但常常會開錯車門。
以為是「嵐號」嗎?
是啊。
大多都是白色、黑色或銀色吧。
都是同個顏色同個車種,在約好的地點.....之前啊,約好了在車站,到了車站說:對不起那麼晚....打開車門,是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整個就嚇了一跳。還有一次跟翔ちゃん去六本木買東西的時候,跟經紀人約好他要來接我們,但是買完東西出來開了車門,又發現不是這個人......%^#(%* 故事很長,略XD

fig098.gif一直以為天皇誕生日「てんおう(天皇)誕生日」是「てん(天)の誕生日」,心想:天的生日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前陣子看了日曆才發現搞錯了。
是這樣啊...也有這樣的誤會啊...大家要注意一點啊。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fig098.gif修學旅行的時候,被分配到跟一個安靜且沒說過話的人坐一起,此時如果是相葉ちゃん會怎麼做呢?
嗯....這不就是機會嗎?在一群人裡面通常說話的都是很外向的人。現在有機會跟平常不太說話的人一起渡過1~2小時,不正是與他混熟的機會嗎?要說什麼呢.......嗯,告訴你現在在意的事情,現在你正在找個東西(剛剛的心理測驗XD),4個其中哪個?鑰匙.藥.印章.寵物,如果跟我一樣選了印章,你現在正在為錢煩惱.....哈,有點不太好,應該做些比較平常的心理測驗。還有就是畫畫接龍,有玩過嗎?上課的時候紙在教室內亂傳,不要被老師發現...兩個人做的話應該蠻有趣的,可以挑戰看看。 (畫畫接龍是要怎麼玩@@?)

fig098.gif在舞台劇Green Fingers的訪問中相葉醬有說現在也有在種植,請問是哪種植物呢?
我最近有在看觀賞用植物,假的也可以。雖然想要在綠色包圍下生活,但常常不在家,要種植物是不太容易。我喜歡...$%$? (這是什麼orz) 不知道吧?不知道也沒關係,下一個吧。

fig098.gif我向媽媽問了我名字的由來,我的名字是「步」,希望可以一步一步漂亮的成長,總覺得與自己的名字親近了很多,AIBA醬知道自己名字是被寄予什麼樣的期望嗎?
不知道耶,是什麼呢.....雅嘛...紀...雅是什麼意思?
優雅的雅嗎?
優雅的.........紀呢?
嗯...旅行?
啊~優雅的旅遊人生,這樣決定了,謝謝XD

fig098.gif前陣子跟奶奶與小學生的表弟去吃了「固焼きそば」,但是他店門口卻寫著,謝絕小學生。為什麼小學生不能吃固焼きそば呢?
這個有點.....悲傷呢,拒絕小學生的固焼きそば,固焼きそば不就是咬起來喀嚓喀嚓的...吃了會受傷之類的,是那麼硬的...嗎?不吃就不受傷太好了 (啥?XD)

明日の記憶

Ending
介紹明日の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