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忘了這禮拜廣播的存在了,這篇文章已經存在我的草稿中4~5天了w0217.gif 

最近事情比較多~很忙很亂,弄得心裡有點煩燥了。

就只翻到心理測驗,其他請自行體會XD

之前翻了雜誌內容,才知道,聽翻跟看翻真的是苦勞差很多啊...越來越佩服做字幕的人了@_@

晚上好,我是嵐的相葉雅紀。今晚是第399次播出,下禮拜就是第400回了。等待大家的第400回祝賀Mail,請寄多點來讓我們可以HIGH一點。這禮拜也不要輸給下禮拜!一開始就從這個來吧。

心理測驗

Q 你發現家裡的狗狗藏了某樣東西,請問是什麼呢?
 A 鞋子    B 球    C 另一隻狗    D 高價的寶石

寶石吧,如果說是自己有的就是手錶,比較接近的就是寶石了吧。

Ans 你大嘴巴的程度
A. 25% - 即使聽了秘密也會馬上忘掉,所以不會跟別人說,秘密也不會洩露出去。
B. 5% - 即使知道了秘密也不會說,是可以信賴的型。
C. 60% - 會稍微洩露秘密,但是被問了後會懂得轉移話題,不會將秘密全部洩漏出去。
D. 95% - 知道秘密後會向別人炫耀,馬上就洩漏出去。

哈哈哈~說「ねねね!你們知道嗎?」的
總是很認真的聽著別人的秘密、煩惱呢。
我嗎?
恩。
才沒那回事呢,我......才不會洩露咧......而且秘密到底是?
阿,我知道了,都不認為那是祕密吧。別人的秘密就不當成是秘密了吧。
哈哈~是這樣嗎......... (略) 恩,有可能哦 (XD)

  可能相葉ちゃん是個沒有秘密、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人,所以遇到別人的事情也不當成祕密吧。
  我是A。自認為嘴巴很緊,但是也要看對象XDDDD

明日の記憶

方言Quiz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Crazy Moon

Ending

 

不知道哪時可以在相葉ちゃん的廣播中先一步聽到新曲Everything

話說

恭喜Arashi連2張單曲初動破50萬!!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