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遲到的廣播

這次是400回紀念Special

 

開頭提到本次是第400回,相葉ちゃん一次都沒有休息,還消遣了TIKA桑總是遲到所以不滿400回。
相葉ちゃん準備了第400回紀念禮物要送給大家,有Believe/曇りのうち、快晴的螢幕拭布*5,Dream "A" Live的手機吊飾*9跟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的MEMO組*5,共19名。(相葉ちゃん抱怨為什麼不是20XD)

明日の記憶

400回祝賀的Mail

1. 從國中1年級開始有6年都有聽相葉ちゃん的廣播,難過的時候聽相葉ちゃん的廣播就能獲得勇氣,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特別是錄取相葉ちゃん週邊聲音的「密着相葉!24時」,以後請也要再錄樂屋裡的情況,以後也會繼續支持,請加油。
有呢,「密着相24時」是把自己除了工作之外的聲音錄起來,稍微編輯之後放送的。所以那時我的包包裡一直都放有寫著文化放送的小麥克風,從那時起就變得很沉重。
就是說有嵐的成員在樂屋裡的聲音。也去打了保齡球吧。
是阿,去了然後一邊錄音,發生了很多事呢。

2. 每週都很期待相葉ちゃん跟TIKA桑有些18X的話題,此後也請往千回邁進。話說已經到了400回,也做了很多單元及實驗,目前為止有沒有難忘的珍事件呢?
原來如此,TIKA桑18X的話題呢,變態吧...TIKA桑(笑),有嗎?400回以來的珍事件。
嗯......來了很多來賓,國分君、Kinki的光一君...等的。

3. 為了400回祝賀從海外寄來的Mail,再一次恭喜400回!我每個單元都很喜歡,但特別會留下印象的是開頭的心理測驗,TIKA桑每次選的測驗都可以讓我們更了解相葉ちゃん,3/27號的測驗相葉ちゃん被測定變態指數為120%,讓我印象深刻。此後也期待這種深夜的粉紅話題。TIKA桑請好好加油。
什麼嘛,TIKA桑還蠻受歡迎的阿。
是呢。
ね、下次在嵐的演唱會內說不定會出現TIKA桑的應援扇哦。
阿,有嗎?
說不定而已喔....まぁ,不會吧(笑)。

4.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相葉ちゃん的鋼琴發表會,播放之前就有想像過了,但每次失敗的時候就會有「起立、敬禮、坐下」之後鏘~鏘~鏘~的鐘聲超爆笑,最後很成功的結束了,是場很棒的發表會哦。
阿~這個,本來今天很想拿來播放的。
是啊,有找了呢。
但是都找不到,把這個當作下次500回的功課吧,但是想在405~410回左右拿出來播放,只要找到的話就會播出,盡請期待。

6. 不管是隔天要上課或是有社團比賽要早起,甚至是再考試時間也會偷聽,今後也會一直如此吧。最近媽媽也會一起聽,還說「相葉ちゃん真的很有趣,總覺得疲勞都被消去了」。相葉ちゃん跟工作人員的大家今後也請加油。

7. 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媽媽驚人的事情」的單元,被相葉ちゃん選上成了大獎得主。那時得到的充電式收音機,造著相葉ちゃん跟KURO醬說的送给媽媽當禮物了。錄有Mail被相葉ちゃん選上讀出來的錄音帶,已經成了我家的寶物,今後跟家人也會繼續支持,請加油。

收到大家許多的400回紀念Mail,真的很感謝,接下來也會以500回為目標,還有600、700回,請大家之後也一定一定要收聽。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1. 之前有聽說有咖哩跟湯汁入浴劑(這邊的湯汁指熬煮東西的湯汁,例肉汁),我是還沒有挑戰過,但喜歡咖哩的相葉ちゃん會想要試試咖哩風味的入浴劑嗎?
哪個比較好呢?仔細想想......「啊,今天好累,今天來泡個澡吧」放好水,要泡進去的時候,想水是咖啡色的還是白的話?是白的吧。恩...但我應該會選咖哩吧,可是咖哩有料?
不,應該是沒有料的吧。是只有調味料吧,因為會壓到吧,就會弄髒。
是啊是啊,沒有紅蘿蔔。
但如果問要選咖哩還湯汁的話,會選湯汁吧。
但是相葉くん會選咖哩。

2. 我從3月開始上駕駛課程已經3個多月了,但完全沒有進步,弄錯給了我手排車,超難。相葉ちゃん有手排車的駕照嗎?請給我可以進步的建議。
我阿,是手排車哦,但從出了訓練場之後就沒再開過手排車了。所以跑車、貨車我都不習慣。現在大部分都是自排車吧,是主流。
因手排的話就要踩離合器呢。
爬坡之類的吧,我現可能就做不來了,阿,還是可以吧。
恩,踩了增加迴轉。
對對,但要記得注意安全。
(汽車真的很難懂~再說什麼都不知道XD)

3. 最近有股供餐風氣,在飯店還有2000元可以吃到飽的供餐,相葉ちゃん學生時代喜歡什麼樣的供餐呢?(供餐=學校的營養午餐)
但TIKA桑的時代跟我的時代跟NABE醬的時代應該都不同吧,TIKA桑的時代有供餐嗎?
有啊,當時還沒有米飯,一直都是麵包。
不是東京是千葉嗎?
是東京。
欸?有咖哩嗎?
有哦。
咖哩應該很受歡迎吧。
吃了咖哩又吃麵包的,不是咖哩飯。
一講起來就無法停止了,繼續吧。

4. 相葉ちゃん學生時代是屬於遲到派還是早到派呢?我進了高中因為是電車通學不太常,但國中時老是遲到,幾乎是每天。但是偶爾在大家都還沒來時到學校,那種感覺還真不錯。相葉ちゃん是哪一派的呢?
遲到派吧,是因為家很近吧,小學國中都是。
因為家很近就會慢慢來吧。
沒錯。真的很近,跑的話大概只要一分鐘就會到了。
了解了解。
懂嗎?雖然朋友都會來,按了門鈴,我家的媽媽會覺得讓他們在外面等不好,就請進來讓他們吃早餐。
沒吃完再來嗎?
吃了才來哦,但我媽媽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吃,按門鈴的時候才剛要吃,就讓他們一起吃,朋友也不董拒絕,所以就遲到了情況很常見。是啊,有點可憐吧,早餐吃了2次。
然後遲到?
是啊(笑),真可憐啊。遲到很多哦,雖然有參加社團,如果在朝練時遲到了,要跑學校外圍五圈,然後朝練的30分就結束了,光是跑就結束了,是不是有點嚴苛?所以我跑很快,因為每次都遲到。
朝練?是什麼社團?
籃球。
籃球社的朝練遲到了?
籃球社的朝練遲到了。每次都一直跑......阿,真令人懷念,TIKA桑有參加社團嗎?
有哦。
什麼社團?
也有進籃球社。
那時有籃球嗎? (TIKA桑有那麼老嗎orz)
應該說只有籃球社,因為操場很小,沒有足球跟棒球。
因為在東京?
因為在新宿。
在新宿長大的嗎?
在新宿長大的。
欸?唱著HIPHOP長大的嗎?
まぁ,YO!
(笑)那什麼。有點驚訝呢,TIKA桑竟然是新宿長大的。

Crazy Moon

Ending
介紹400回禮物
這要怎選呢?說是自畫像,現在聽眾應該很迷惘吧,因為TIKA桑這樣任性的要求。
不不,這是相葉くん的希望哦。
是我的希望嗎?(笑)不過要怎麼選還是稍微說一下比較好。寫實一點的好。
阿~寫實的啊。有血管之類的。
(笑)總之就是會選出19名,送出剛說的3種禮物,所以請大家絕對絕對要寄明信片來哦,畫上寫實的自畫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