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用facebook

其實我很早就申請了,大概是臉書開始夯的時候就申請了

但那時有點わけわからん,所以沒有在用,申請完就丟著

最近不知道是為啥~突然就想要認真的研究一下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就迷上了orz

我就說嘛......

我對這種抵抗力超弱的 1775465337.jpg

 

剛開始用的時候當然就狂加人好友

把大學、高中、國中都搜過

FB跟MSN有連真的是太方便啦!

也因此跟好多很久沒聯絡的人聊到了XDD(沒被忘了真是太好了 噗)

 

(聽說我哥也有在玩,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打聽一下他的帳號............有沒有那麼不熟XDD)

 

比較有在玩的遊戲有

我的城市

開心農場x2

Restaurant City

Cafe World

開心水族箱

主題學校

animal paradise

など....

 

與其說是玩...

應該算只是連上去,然後玩點點樂

就是普通的養成遊戲

意外的很有成就感XDDD

就暇つぶし囉

反正我現在超閒

 

工作工作。。。快找上我吧1775465362.jpg

 

朋友們無聊可以加我啊housemaid7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