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

都應該很了解我的

是啊...我承認我很懶~很宅~除非必要我不想出門

在家吹冷氣睡覺打電動多麼好

出門熱的要死還要花錢人擠人

一到五上班雖然整天坐椅子也是很累

回到家就想休息有什麼不對

有點煩

每次遇到同事的邀約都要找藉口拒絕

如果是朋友約不想去我就說不想去多方便

一週五天一天十小時見面還不夠

晚上假日還要約出去都不煩阿...

我實在是很不懂得社交這一塊

也不想為了這個勞心傷神

唉...

 

話說抬頭跟內文好像無關

本來取標題時是想要打些別的不知不覺就離題了w02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