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個多月前剪過一次頭髮後,我上個禮拜五又跑去剪了
上次是去給susu的wendy剪
但是,剪的很........恩........有些不令人滿意XD
撐撐撐
撐到上上禮拜終於受不瞭了
又回到PTT板上找鄉民看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店家
 (新竹我幾乎跑透透了......都沒有找到令人滿意的設計師,又懶得上台北剪,只好一間一間換>___<)

看到板上很多人推夏藤的MARCO
心想,好吧~這次試試看他!!

但MARCO真的不是普通難約,上上禮拜五就打去約,卻約到一個禮拜後 囧

終於,禮拜五
下班後馬上衝去,不過騎車騎到一半就發現我忘了記他的地址電話...........
只記得他在大遠百旁,有點擔心會找不到
不過到了那,發現它出乎預料的顯眼,不像很多美髮店都開在小巷子中,還好它沒有~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夏藤有兩層,1F只有三個位子
我去的時候MARCO還在幫別人剪頭髮,就先看了下雜誌等他

本來想剪一點再加燙來解決困擾多年的自然捲
恩......如果可以不用燙當然是最好啦
後來跟MARCO討論後決定先染,染完一個禮拜後如果要燙的話再去燙,到時會給我優惠
我就跟他抱怨他很難約,一個禮拜應該約不到~~~~之類的
他就很謙虚的説,他只是有些客人不錯會幫他推薦,並沒有那麻厲害XD

後來開始剪的時候
MARCO問我之前給誰剪的,問題很大......本來不想説~但被他苦苦逼問(XD)
就不小心説了..........好吧我承認我對susu的wendy有些怨念,所以就出賣她了

MARCO是個話很多的人,也很囉唆XD
因為我說了「毎次給設計師剪完都很好,一回去洗完頭後就不一樣了」
他就一直強調頭髮要吹乾~要怎麼吹~還拿了頭髮毛鱗片(?)的圖給我看跟我講解orz
講到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

是個蠻有趣的人
一直威脅(?).........不.........開玩笑的説要把我的頭髮染成粉紅色
還一直把價錢2千3講成2萬3.......同一個梗都講很多次,可能是因為我都沒反應XD..........ㄚ就不好笑還一直講(冏

弄完感覺還不錯,只是顏色比想像中亮了一些,還生平第一次染了眉毛
我天生眉毛顏色很濃,染了之後有淡一點,但顏色沒頭髮那麻亮,還好XD
不過我對不起MARCO
因為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來不及把頭髮吹乾就出門了
加上戴安全帽又吹風,結果現在都亂翹=口=
如果被他看到一定又要把我耳朵念到長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