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的工讀結束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1775465293.jpg

高興的是終於結束了這個無聊又冗的工作......

難過的是沒錢賺了orz

 

為了不坐吃山空,在一邊找正職的同時也順便晃晃PT版

找一些臨時的工作加減賺

不過現在是寒假期間,一堆在找打工的學生......

讓我發現,原來現在連打工都難找啊QQ

好的工作機會一下子就被秒殺1775465318.jpg

  好的工作機會=時薪正常or以上(100/HR)+離家不遠

 

失業至今第三個禮拜

我做了4個打工~(阿咧......好像挺多的XD)

第一個是Intel渦輪加速的宣傳活動

(?不太記得...其實他在宣傳啥我也不太清楚XD...應該是四核心的CPU吧)

在光華商場外面......時間是五、六、日

第一天只有4個女生,其中3個就被分到照相區啦~當然包括我

主要是幫人照相+當場列印,我就負責印照片

本來想說應該不累,不過是印照片嘛......還有椅子坐,爽!

可是

真的超累......(可能年紀大了也有關係1775465361.jpg  太久沒出外走動了XD)

第一天星期五人還不多,

到了六日,人超多,照片拍拍拍,印印印...

因為照片是闖關關卡的其中之一,闖完關有小禮物可以兌換(4G隨身碟or形象公仔)

應該是免費隨身碟太吸引人,有人跑了4~5趟,

一直來一直來,每天都來,來到我都可以在眾多人中記住他

結果最後一天贈品快被換光了,公關公司的人就說要嚴格執行...不要讓重複的人闖關

挖哩咧~誰知道他有沒有來過~

少數是記得住,但也不敢確定,要我趕走他嗎,等等搞錯就......orz

 

雖然三天的活動很累(讓我想到以前帶營隊),又超冷(寒流)

但公關公司的人還算不錯,也沒有操工讀生(我們這是沒,其他我就不知道XD)

只有一件小插曲,就是第一天我們拍照區的3個女生沒吃到午餐便當!!!

(因為被帶到拍照區就開始摸機器,也沒人來叫= =)

一開始沒覺得什麼,因為他說供一餐,時間又是12~8點,想說可能供晚餐

結果不是......orz

悽慘的我們一天沒吃東西1775465289.jpg

跟公司人抱怨後,說要補錢給我們(因禍得福?......噗)

而且後來的兩天變成供兩餐了(午+晚),應該不是我們的關係吧.....XD

不要到時拿到薪水結果才多50.....(50吃便當?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