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久違的更新

照理說最近的我應該是要忙著準備不到兩個禮拜後的台電中油台水的聯合徵招

但是自從報名人數出來後,動力就不見了

死亡之組-企管組 120/15499 錄取率只有0.77%

去年還有1.X%的 真的是不景氣幹的好事~話說我也沒資格說,如果不是不景氣我也不會來報名XD

但我也沒有完全放棄啊~畢竟從決定要考到考試只有3個月準備期

雖說是本科系畢業,但是對於要背的東西我真的就一個頭兩個大

加上大學沒學好,行銷學整個讓我很頭痛

距離考試11天,我還悠閒的看日劇更新網誌,真是搞不懂自己w0283.gif

目前就是平常心囉,書是都看過,只差有沒有記進腦子裡了 冏

剩下時間就加減努力了

回到正題

前幾天看完了BUZZER BEAT

這張圖一看就知道不是山下智久的背影吧

我是不太清楚J家的規定,是連背影都不能用啊??

 

【CAST】

上矢直輝  ……  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  ……  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  ……  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 ……  貫地谷しほり
秦野秀治  ……  溝端淳平
代代木廉  ……  金子ノブアキ
守口修斗  ……  青木崇高
春日部良夫 ……  金田 哲(はんにゃ)
松山亮介  ……  川島章良(はんにゃ)
宇都宮透  ……  永井 大
上矢真希子 ……  真矢みき(友情出演)
川崎智哉  ……  伊藤英明    ほか

【STAFF】

脚本  …… 大森美香
主題歌 …… B'z「イチブトゼンブ」(VERMILLION RECORDS)
音楽  …… B.B.O.S.T(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導演  …… 中野利幸
演出  …… 永山耕三
制作  …… 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本來是不打算看這部,因為怕籃球拍的很假

但是看到日劇版從播出後就討論不斷,日本收視率又不錯

在本季找不到什麼好看的之下,就載來看了

 

嗯嗯......

撇開籃球手法

撇開小提琴手法

劇情發展算是可以接受

主軸就是「夢想」

想成為職業籃球選手的直輝,跟想成為職業小提琴演奏者的莉子

兩人互相激勵,一起實現夢想

  --完--

總之就是很簡單的愛情故事囉

劇中的直輝是個溫柔的人,感覺也有點溫吞
即使親眼看見菜月出軌的畫面也只有冷靜的問「妳在做什麼」跟「從什麼時候開始」
讓人不禁感覺,直輝可能沒自己想像中的愛菜月,否則至少也要衝上去給代代木一拳吧

莉子的小提琴拉的很假,即使是我這個門外漢也看的很不對勁......
開朗帶點傻氣的莉子相當吸引人
以前老是被男人劈腿的陰影造成現今無法馬上相信男人
不斷的想躲避對直輝的好感,還催眠自己不喜歡他,但最後還是不能控制的將感情全都釋出

從中破壞兩人感情的就是川崎教練跟菜月

在川崎出國前在體育館裡跟直輝說的「我相信你」,整個就是很狡猾(害我狂罵~)
也許川崎是真的已經收心,想要跟莉子在一起
但只能說沒緣吧,依莉子的個性,還是比較適合直輝吧XD

菜月在人前扮演著優秀的乖乖女,實際上只是個普通擁有心機的女人
不難看出她是真的喜歡直輝,想要跟直輝在一起,跟代代木的一段情,只是想用來逃避的
在跟直輝分手後,對莉子耍的心機,非常的有效,還讓莉子痛苦了一下

雖然莉子為了實現夢想而到輕井澤封閉練習
但兩人的心還是沒改變,依舊是互相愛戀

結局就不怎麼樣了
最後的BUZZER BEAT說實在的一點都沒感動到我
輸灌籃高手太多了!!
而且兩人後來怎樣也沒帶到,該不會是準備出SP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