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如往常的在控周邊圖出來後才開始找人代買

雖然每年買的內容都差不多,但還是希望能先看到圖

而且今年的國立控分成了兩週,時間就更是充裕了...

PTT、露天、Y拍、各代買網站...經過一番的比價跟挑選

選定PTT的其中兩人幫忙代買

我挑的主要條件有:

1.可以面交,地點要在我方便的地方
2.價錢不要太誇張
3.回國時間早
4.可以收我要買的全部東西
(限定商品很多人都有自己設定的數量,尤其我又是比較晚才下單,很多人都滿單了@@  還有很多人不收海報單orz)

這次會挑兩人下單主要是因為怕品切...

我跟其中一人下了我要的全部東西,跟另一人加買了徽章跟吊飾

兩人都收了我的單

其中一人回台很早,就跟她約了9/7南京捷運站面交

看來她似乎是在附近上班、時間很隨意,我下班後過去再call她下來

雖然當天很倒楣的下了雨,但整個交易過程很愉快,給他打100分啦!

 

另一個就沒那麼順利了......

雖然這個版友回來時間比較晚,但他已經是少數可以符合我需求的人了

捷運新店站/沿線,9/21~9/25前時間可以再商量
屏東火車站/內埔媽祖廟,9/26後時間可再約
高雄也可,9/26後時間另約

以上是他的面交條件

雖然我一開始記得他的時間是9/26可以在台北

但由於我沒有備份他之前的文章所以也不敢保證我有記對(唉)

只是我的行事曆早早就在9/26那欄打了要面交的星號而已

下單的時候也很明確跟她說我要在中山捷運站面交,時間整天都可以

她回我信時並沒有針對這點特別提出,所以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後來等等等、等等等,終於在9/20、9/21收到他的兩封信通知面交

給的時間是:
9/21(二)18:30 新店捷運站
9/22(三)11:30 新店捷運站
9/22(三)11:30 新店捷運站
9/24(五)20:00 新店捷運站

我就想,阿咧,怎麼都在遙遠的新店站,ㄚ我的中山站呢

所以就回了信問她說:「之前有說可以在沿線交易,可以跟你約中山站嗎?」之類的

但他卻回答:「另一個點在台大醫院站」似乎是他妹妹在那附近可以幫忙交易吧

我就有些不爽了就回她:「如果只有這兩個點你一開始怎不先說...」

她就回了...

新店站是一開始就有寫的,
當時寫沿線是因為無法預知這五天是否有其他計畫會至其他地點開點
畢竟跟代買人數眾多,無法依照每個人自行指定的地點面交請見諒
況且其他跟團的人面交至今也沒有問題~

不過中山站與台大醫院站只差了兩站,並且可以不出站面交,
有海報還是建議面交~
不知道您對台大醫院站面交的困難是什麼呢??
謝謝

ㄚ你個OOXX...沿線也是一開始有的啊

那你以後就寫新店沿線/板南沿線/內湖沿線不就好了

新店站也在裡面啊~這什麼鬼理由

既然你要這樣安排為什麼一開始不註明「要配合賣家時間、地點」

新店沿線、時間可以再商量是寫假的啊?

怎麼其他人沒問題我就不能有問題啊

而且你訂那個時間上班族很難配合耶

誰規定一定要搭捷運去、我偏偏要騎機車去面交不行啊

誰管你出不出站啊

我是大路癡不想去台大醫院站不行啊

真的是OOXX很想罵髒話很不爽

要固定好歹也訂個台北車站

哪有人都規定要在那見鬼偏僻的終點站啊

說有什麼計畫我看你八成就是住那附近

想要自己方便講那麼多理由有個P用

做不到的事情一開始就不要寫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我心裡的OS

沒有真的對她罵...因為我很懶...最後只縮起來付郵資讓他幫我用郵寄

唉...浪費我100多塊

以後要找人代買都有疙瘩了...我看以後乾脆找西門町的店幫我買好了

可是還要去訂去拿...好懶又好遠orz

 

 

 

 

btw 某人PTTID: pomama  以後如果有人要請他買要有到新店站面交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