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很愛黑大的這個系列,但是我可能跟他不太有緣

每次等我想起要看黑大有沒有新書的消息時

都發現預購活動已經結束了orz

沒得預購只好慢慢等10/5上市了

這次沒像美麗大浪子一樣在全家有首購

只好乖乖每天上博客來、金石堂、奇豆上等著可以訂購

當然還要比價比郵資,看哪個對我比較划算又可以最快拿到書的XD

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全家的到貨簡訊,害我一整天無心上班啊w0285.gif

 

先來看到手的書

背景是我傷痕累累的日式桌...orz(該換了>_<)
CIMG0016.JPG

 

背面
CIMG0017.JPG

 

文案
 CIMG0019.JPG

 

黑大一直再說她爆字數爆字數

到底有多爆...看他有多厚就知道了

加上前後廣告及扉頁,共352頁,厚度達...18mm
CIMG0024.JPG 

這樣說可能沒感覺

一般來說,普通10萬字小說約是200多頁吧(印象中)

也就是說,黑大再加把勁就可以印成兩本了XD

(有劇情雷囉~)

 

 

 

 

 

 

 

 

 

 

 

 

 

 

 

 

 

 

回歸正題

老實說,在看之前,我對鳳力剛沒什麼多大的感覺

我期待的是「黑大的新書」而不是「鳳力剛的故事」

畢竟他是在上一本阿浪的時候才跑出來串場的(應該吧...汗...)

反而還比較期待與麥德羅事件的發展

黑大在美麗大浪子埋下的梗

小房間裡的人,很明顯就是「另一個麥德羅」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芃羽的北斗七星系列

想說,小房間裡的人不會就是跟天樞一樣,是浮在液體中的大腦吧...

還好不是,不然光想像那畫面我就要吐了@@

不過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被放進老麥身體裡

Rain拼命想要保住肯恩的生命,對肯恩來說卻是痛苦的折磨吧

即使最後成功將肯恩與老麥換回來...狀況應該也不樂觀.........吧(?我是這樣覺得啦XD)

 

「像我這種可愛健康、英俊瀟灑、結實強壯、青春陽光的猛男,

完全是你熱愛的典型,對吧 ? 不要否認了,寶貝,我知道你愛我這一款,

你應該真實面對自己的心,這一點都不可恥。」by鳳力剛

就如同小雨所說,這個自大到嘆為觀止,極度厚臉皮又愛笑的猛男XDD

的確是很少女人會抗拒的了他

我們的女主角當然也迅速的墜入他的可愛自大中

但鳳力剛在情感上的自卑倒是蠻出乎我的預料(也不能算是自卑?...我也不知道XD)

以為他應該樂於招蜂引蝶,沒想到他的花心,只是為了找到一個可以天長地久的人

鳳力剛很帥,聰明又強壯,很好相處,雖然做事不擇手段,但基本上是個好人。大部分的時候,這個男人都十分風趣又幽默。

他是個萬人迷。

女人,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就喜歡上他,真的非常容易......

他被拋棄過,很多次,女人太容易喜歡他,但相對容易離開。

這個男人像野獸,全憑直覺行動,無法讓人操控,不會願意讓人戴上韁繩與枷鎖,更別提,套上婚戒。

沒有人敢和他賭上一把,沒有人相信自己真的能逮住他。

會這樣想,是當然的,畢竟小剛(?好像在哪聽過)外表所顯現出來的就給人這樣的感覺

在阿浪故事中,整個就是花俏的狗...喔不...是狼(因為狼比較帥XD)隨時在散布費洛蒙

一直忘不掉一大早起來就盯著小茵乳溝看卻看到阿浪項鍊的那一幕XDDD

只是剛好小雨抓住了他也不捨得放手,兩人自然是絕配囉

 

愛黑大的故事愛在故事的鋪陳&內心戲的描寫

總覺得黑大的書對話不多,但很容易讓人跌入他所描繪出的世界裡

讓人跟著書中人物的心情起伏

在聽到小雨爆出最後一個秘密「麥德羅是她父親」時

我真的整整愣了30秒...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有被炸到的感覺...

小雨的媽...我不懂你...想要高智商也不是這種辦法吧@@

 

我保證自已要奉獻一切未人類服務

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

病人的健康應為我的首要顧念

我將尊重患者所寄託給我的秘密

我將盡我的力量維護醫業的榮譽和高尚的傳統

我將不容許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病患之間

我必盡可能維護人的生命,從受胎始起

即使在威脅之下,我絕不運用我的醫學知識去違反人道

我鄭重且自主的,以我的人格宣誓,遵守以上的約定

希波克拉底誓言很快的將我們帶入故事之中,了解到小雨的「現況」

她違背了誓言,後悔,想逃

又想要補救自己犯下的錯,想挽回

有沒有挽回?不知道,可能要下一本才說到吧

如果沒錯下一本是阿震了,希望黑大守信要在今年交出來啊XDDD

女主角會不會是眾所期待的小肥?

不知道,印象中黑大也沒爆料吧?

怎麼我覺得可能不會?因為通常這種系列最後一本

女主角應該也要跟麥德羅牽扯上關係吧?

あはは...可能看太多小說有的制約吧

也許是阿震跟小肥的日久生情囉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在麥德羅這多加著墨了?

畢竟小肥跟麥德羅是八竿子打不到關係的吧?

都那麼多集了黑大應該也不會讓麥德羅死的太乾脆吧XD?

但在這本裡,黑大也沒多加描寫紅眼將肯恩救出來後麥德羅的反應...

總之一切都是變數,就看黑大交出什麼樣的故事了>////<

 

系列真的結束我會寂寞的,想念這批可愛的猛男啊1775465359.jpg

 

我真的很不會寫心得...作文永遠只拿50分的我,最後還是想到啥寫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